搜狐媒体平台

马里奥王博文泰拳乒乓齐上阵 马里奥秀山东话

  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十期即将于7月6日晚准时播出。本期嘉宾一个是来自泰国的、被封为“亚洲第一美少年”的马里奥,一个是被称为“乐坛美少年小白”的王博文,在出众的外表下两人又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过人能力?精彩,即将揭晓。

  马里奥拍戏全程说汉语 现场一展泰拳帅气逼人

  一直被人们封为“亚洲第一美少年”的马里奥,凭借在《暹罗之恋》、《初恋这件小事》等多部影视剧中的优秀表演,得到了来自许多国家观众的关注与青睐,此后更是参与了多部国外影视剧的拍摄。现场谈及其与巩汉林老师一同参演的《爱在那一天》,马里奥感慨颇多,竟意外爆料了自己拍戏全程说汉语的细节:“当时在合作《爱在那一天》的时候,因为我语言的问题所以大家都在帮助我。”难以想象的拍摄难度让众人大为惊讶,为了考验马里奥的语言能力,主持人更现场出题让其学方言说出“吃好喝好我爱你们”,没想到马里奥把安徽、山东话学的惟妙惟肖,令众人直呼:“马里奥可能有山东的血统!”

  除了被爆料拥有过人的语言天赋,马里奥更现场展示打泰拳。在开启其冰箱冷冻室的瞬间,冰箱内大量的鸡胸肉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对此马里奥解释:“我会为了健身吃一些鸡肉保持身形,会练泰拳。”一番话引起了众人的强烈好奇,在众人的期待之下马里奥更现场展示了标准的泰拳姿势,帅气的表演令人大呼过瘾。面对马里奥的实力展示,在主持人的怂恿下也上台表演的王博文为何却让全场爆笑不止?敬请期待。

  王博文被曝砍价高手 传授乒乓球技巧笑料多

  相比于马里奥在现场的温文尔雅,王博文却表现的截然相反,卖萌耍宝好不热闹。在马里奥准备表演泰拳时,王博文直呼:“哇,这个在泰国看是要花钱的!”搞笑的话令众人忍俊不禁。不止如此,下一刻在主持人爆料他是砍价高手时,更是金句频出,王博文自曝被推销三百九十八元玉石枕却还价三十,遭到主持人吐槽“你太敢回了你”,王博文却无辜表示:“就是我很可爱你也不会骂我对吧,你忍心吗?”而接下来王博文更直言老板同意卖给自己时,自己却回答:“我就说着玩呢,你也信啊!”对此主持人哭笑不得:“你这样的孩子小时候在运动队,是会激起别人揍你的欲望的”,王博文的逗趣着实感染到了现场所有人。

  除此之外,王博文曾经的乒乓球运动员身份一直让众人非常好奇。应众人的要求,王博文还现场展示了乒乓球技巧,面对桌上摆放的数个水瓶,王博文毫无误差的用乒乓球完美集中,高超的球技让众人大为赞叹。王博文炫技之后不忘指点主持人如何打球:“你打第二个,因为你打偏了有可能就打到第一个了。”看似奇葩的方法却让主持人成功击中水瓶,在众人的惊呼中,王博文也不禁发笑:“这就叫什么呢?隔山打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707/n500231931.shtml report 2388 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十期即将于7月6日晚准时播出。本期嘉宾一个是来自泰国的、被封为“亚洲第一美少年”的马里奥,一个是被称为“乐坛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