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林永健不用替身 坦言拍战争剧辛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永健
林永健

  搜狐娱乐讯 7月5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邀请著名演员林永健做客,为了致敬林永健的银屏形象,主持人裘英俊、李丁分别模仿其经典角色,让林永健兴奋不已。节目中,林永健不仅回忆了当年北漂时候的艰苦日子,还讲述了如今作为父亲的幸福生活。

  林永健山东青岛人,17岁考上青岛话剧团。后加入广州军区战士话剧团,2000年,30岁的林永健从部队转业,在北京当起"北漂",林永健回忆“北漂”的日子:那时拿着简历到处跑剧组,基本都是石沉大海,因为那时自己名不见经传、相貌普通、又不会搭关系,所以过得很辛苦,但今天看来,这一切的苦都是累积的特殊财富。

  互动中,林永健说:“很感谢天津,因为2005年春节晚会小品《装修》里面的天津大姐使自己一夜走红,也堪称春晚经典形象之一”。而在林永健出演上百部的影视作品中他认为最辛苦的要数战争题材作品,由于不用替身演戏,很多炸点要亲自去试验。在电视剧《左轮手枪》中林永健一人分饰两角十分辛苦,他坦言角色的变化、情绪、语言方式的切换也是极大的挑战。

  此外,林永健还透露,他在家庭中会是一个严厉的父亲,一有时间就会陪孩子,对妻子为家庭付出的感激之情也溢于言表。主持人裘英俊表示:林老师在家扮演好家庭角色,在外演好戏中的角色,随时做好自己的转化,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7月5日晚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705/n499917336.shtml report 1090 林永健搜狐娱乐讯7月5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节目邀请著名演员林永健做客,为了致敬林永健的银屏形象,主持人裘英俊、李丁分别模仿其经典角色,让林永健兴奋不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