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笔畅《天天》嗨唱粤语金曲 钟镇涛汪涵献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众星嗨唱粤语金曲

  搜狐娱乐讯 香港回归祖国廿载以来,经济高速发展,文化欣欣向荣。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以歌献礼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纪念日,周笔畅、钟镇涛等多位歌手唱响粤语金曲,献歌“东方之珠” !

  许多内地年轻人对香港的第一印象都是从香港影视明星和流行歌曲开始的,周笔畅和王一博也不例外。周笔畅爆料自己从小在深圳长大,喜欢看TVB,现场还大秀了一段粤语;1997年刚出生的一博也表现:“我会跳郭富城的《对你爱不完》!”说完还现场来了一段,动感十足颇有前辈风范!为了重现香港金曲的魅力,本期节目特设“卡拉OK抢歌大赛”环节,香港乐坛元老级人物钟镇涛助阵。比赛由钟镇涛和汪涵出题,霍建华、周笔畅、戴军为一队和三位天天兄弟火热开赛。一听到《Monica》歌声响起,周笔畅便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迅速抢占话筒,边跳边唱哥哥名作,瞬间点燃全场。戴军秒变“中华小曲库”,奋勇当先,每首歌都能信手拈来,带领周笔畅、霍建华连连得分。眼看势弱,大张伟和钱枫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去抢话筒,不会唱干脆现场“编曲”,令人啼笑皆非,连戴军都忍不住竖起大拇指:“创造才华满分”!现场戴军还配合大张伟唱起了双簧,号称自己九十年代在深圳打拼时唱粤语歌,“一个月能赚一万!”引得汪涵惊叹:“那你得上报纸啊!”作为前辈,钟镇涛和汪涵还出题《友情岁月》、《真我的风采》等经典老歌,引发现场观众大合唱。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跟钟镇涛、霍建华、周笔畅、戴军一起嗨唱粤语金曲,共贺香港回归二十周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30/n499323245.shtml report 1478 众星嗨唱粤语金曲搜狐娱乐讯香港回归祖国廿载以来,经济高速发展,文化欣欣向荣。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以歌献礼香港回归二十周年纪念日,周笔畅、钟镇涛等多位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