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运旅行团》张睿爆笑加盟 温兆伦露真面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温兆伦受伤 

  搜狐娱乐讯 《好运旅行团》上周携手张睿和熊乃瑾,与好运团一起前往福建省平潭县感受海峡新明珠的海岛风光,同时也领略了中国大陆距离宝岛台湾最近地域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独特气质。

  “五阿哥”张睿的加盟为上周节目增添了不少笑点,早先就与温兆伦合作过的他此次与大哥再聚首,不仅默契全无,反而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戏码,令观众收获不少意外的笑声。

  尤其是表演藤牌操的任务环节,温sir卖力演出导致手背受伤流血,不仅以7.5分成绩落后于其他组,还遭到张睿补刀:“手要是没破说不定6分。”一番“毒舌”令网友集体笑哭:“睿锅怼人的功夫真是更上一层楼!”

  不过在节目中一向被称为“老人家”的温兆伦上周也反转了一把,尽管手被磨到流血,却一直轻描淡写地称“没事”而继续录制,不少网友都留言点赞大哥:“他在镜头前从来都忘了自己,做事太认真了!”

  除此之外,温sir在后面的游戏环节还一路开挂,面对任务中的谜语几乎全都一秒猜中,与此前节目中各种“拖后腿”的形象判若两人,引得观众惊讶发问:“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游戏黑洞’吗?”

  相信上周节目之后,许多观众都要对露出“真面目”的温sir路转粉了,至于他能否彻底摆脱“游戏黑洞”的帽子重振威风?敬请关注6月25日(本周日)20:30,东南卫视《好运旅行团》与你一起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9/n497612941.shtml report 1177 温兆伦受伤搜狐娱乐讯《好运旅行团》上周携手张睿和熊乃瑾,与好运团一起前往福建省平潭县感受海峡新明珠的海岛风光,同时也领略了中国大陆距离宝岛台湾最近地域传统与现代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