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画心师》收官 熊梓淇李俊辰生死之战落下帷幕

搜狐电视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黑白善恶一念间,大道在肩心不乱。由搜狐视频、百鹿影业、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以及保利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网剧《画心师》上线20集网络播放量突破2亿。这部由当红流量小花旦祝绪丹、熊梓淇、李俊辰、鲍天琦领衔主演的玄幻网络剧从4月24日上线以来就得到无数网友的青睐。高颜值打怪天团已经成为了剧中主演的代名词。许多网友评价“剧情不拖沓”、“旁白声音很应景”,一部分拥有搜狐黄金会员的网友早在上周就抢先看完了大结局,大呼:好希望有第二季!昨晚播完之后,更多的观众表示“希望看到原版人马制作的第二季”。

  人生若只如初见

  《画心师》上线以来获得诸多好评,高颜值得到一众年轻网友的热情追捧,精良制作、唯美画风、紧凑的情节更让追剧的观众欲罢不能。司马空空被罗睺带走,见空空被抓,宁为玉束手无措,只能干着急,在岑欢的耐心开解下,宁为玉才知道司马空空是上古妖兽造梦兽的化身,两人是天生的敌人。奈何造化弄人,两人今生成为了难舍难分的兄弟。宁为玉不肯接受眼前的事实,却又无可奈何。

  司马空空在罗睺的催动下苏醒在即,而宁为玉的苏醒因缺少浊气却迟迟不能实现。为收集最后一丝浊气,岑欢同宁为玉来到了琴庄,两人在琴庄发现庄主宫楠与未婚妻钟离之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宫楠为了将钟离留在身边,不惜用琴音控制爱人,将爱人变成木偶人一般,但事实是宫楠也只是罗睺收集浊气的一颗棋子。在成婚当天,钟离身披嫁衣以生命为代价劝宫楠回归正途,宫楠最终幡然醒悟,宁为玉在与宫楠的打斗中也悄然苏醒。

  宁为玉司马空空这两个昔日好友之间的生死之战一触即发。宁为玉前去寻找司马空空,两人见面火药味十足,宁为玉不愿意和好兄弟动手,但架不住两人生而为敌的宿命。这一战,惊天动地,这一战,血流遍野。司马空空消失了,宁为玉也死了,岑欢除掉罗睺,用自己的元神救了宁为玉,梦的世界消散了,一切不过梦一场。

  蓦然回首难说再见

  《画心师》完美收官,众多追剧的网友心中却是依依不舍,这部伴随大家近两个月的网络剧以其短小精悍的故事、精致的制作夺得了观众的喜爱。高颜值小花旦领衔主演,颜值获赞的同时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许多网友感叹“会员没有白开”。颜值是基础,制作是关键。剧中的特效、动作戏让网友惊叹终于不是五毛特效了,纷纷要求给特效师加鸡腿。从幕后曝光的花絮来看,演员为了演好这部戏吃了不少苦头。吊威亚必不可少,动不动就飞的戏份在剧中数不胜数,导演和演员在拍摄过程中花费的精力可见一斑。制作的用心都在细节中体现,细心的网友发现,每一个故事结束都会有旁白出现,旁白的判词是每个故事的点睛之笔,仅仅两句话就能将一个故事中渗透出来的道理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样一部高颜值、强制作、重细节的20集网络剧就这样俘获了众人心。

  从4月24日在搜狐视频上线以来,《画心师》收获了如潮好评。从演技、特效、故事情节、制作时长等多个方面来说,《画心师》是网络剧当中的一股清流,没有粗制滥造,每一个细节都被导演组关注到,用心之处随处可见,这是这部网剧值得称赞的地方,也是能够获得观众喜爱的原因,能够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也是情理之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3/n496831108.shtml report 1746 搜狐娱乐讯黑白善恶一念间,大道在肩心不乱。由搜狐视频、百鹿影业、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以及保利影业联合出品的古装玄幻网剧《画心师》上线20集网络播放量突破2亿。这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