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半决赛打响 谢娜江珊于毅邓伦出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谢娜携萌宠登台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九期突围赛已于上周六(6月10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当晚的节目播出后取得了喜人的成绩,CSM35城收视率为1.587%,CSM52城收视率为1.503%,均为同时段全国排名第一,微博话题词#跨界歌王#阅读量破100亿,节目荣登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一、综艺榜第一、疯狂综艺季第一、百度指数第一,网络播放量破10亿,如此傲人的成绩足以令同行侧目,令观众称道。

  上周突围赛中,八位跨界歌手两两PK,赢者晋级半决赛,输者当场淘汰,高达50%的淘汰成为2017《跨界歌王》开赛以来最残酷的一场比赛。最终谢娜周冬雨、于毅、邓伦凭借完美表现成功突围晋级半决赛,娄艺潇、安悦溪、练练、陈丽娜则遗憾淘汰。

  本周,2017《跨界歌王》第一场半决赛将正式打响,经历了九期激烈的竞演角逐,累积两场歌王晋级的姚晨、陈建斌、江珊、陈赫,与突围成功的谢娜、周冬雨、于毅、邓伦及复活的跨界歌手将再度集结,重磅开启通往总决赛的竞演之路。本周第一场半决赛将由已晋级的谢娜、江珊、于毅、邓伦以及率先复活成功的三位跨界歌手首先出战,七位跨界歌手之间将通过哪种残酷赛制,争夺总决赛席位?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半决赛,跨界歌手们将放出何种大招?首场半决赛谁将成功复活?谁将过关斩将?谁又将遗憾落败?一切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6月17日)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3/n496821987.shtml report 1360  谢娜携萌宠登台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九期突围赛已于上周六(6月10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当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