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3》非洲老司机掉线 张若昀沙漠自驾迷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若昀

  搜狐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沿着南回归线开启冒险旅程,走过南美洲,“花少团”来到广袤的非洲大地。自驾是探险非洲的必备技能之一,“流放者”陈柏霖自不必说,此前他已独自驰骋非洲一千六百多公里。由于七人团中大部分人都不能自驾,大哥杨祐宁和三弟张若昀力扛司机重任,先后带队启程。告别巴西“贵公子”,正式上线南非“老司机”的张若昀虽然并不太习惯国外的驾驶习惯,但依旧表现出了快速的适应能力,并以稳练的开车技术赢得了大家的认可。

  非洲第二站是被称为“一半沙漠,一半海洋”的纳米比亚。在这个必须靠车出行的国家,“租车”可谓是重中之重。张若昀与杨祐宁两位“热力兄弟”再上阵,仔细确认租车事宜。依靠当地人的手绘地图,两辆车一前一后地行驶在杳无人烟荒原公路上。寥寥无几的指示牌无法构成司机对当地道路的清晰认知,在错过一个路口后,“花少团”的实际路线与手绘地图彻底错位。急中生智的张若昀决定抛弃先前的地图指示,用唯一的GPS重新定位。杨祐宁带路在前,张若昀跟车在后,“花少团”再寻新出路。

  下了平坦的大道,沙漠之路颠簸不断,张若昀明显感觉前方视线受阻,为保证安全选择放慢车速。探路在前的杨祐宁发现从后视镜里已经看不到张若昀的车,于是请副驾驶座上的陈柏霖开启对讲提醒:过了前面这个山坡应该就到了,顺着路直接开就好了。张若昀这边不紧不慢地保持节奏,带着一齐嗨歌的小伙伴们继续前进。终于告别尘土飞扬的“凶险”地段,赖雨濛却陡然发现只剩他们一辆车行驶在路上。“我们不会跟丢了吧?”她下车前后查看,确认现实印证了猜想。由于信号不佳,对讲机此时也无法传递和接受消息。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沙漠无人地里,四人该如何是好?

  张若昀究竟能否成功汇合杨祐宁?6月18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一起守候“花少团”的沙漠迷途之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12/n496698036.shtml report 1279 张若昀搜狐娱乐讯《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沿着南回归线开启冒险旅程,走过南美洲,“花少团”来到广袤的非洲大地。自驾是探险非洲的必备技能之一,“流放者”陈柏霖自不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