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子由新剧杀青零休整 启程赴美拍摄广告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子由
陈子由

陈子由
陈子由

陈子由
陈子由

陈子由
陈子由

陈子由
陈子由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陈子由携手张予曦、杜妍、陈柏融等拍摄的最新电视剧《亲爱的王子大人》,在日本顺利杀青。

  据悉,颜值爆表的陈子由为拍摄《亲爱的王子大人》,对自身的要求极高,每天只吃无油盐的特餐,坚持每天健身,以便保持最好的拍摄状态,认真努力投入的他一度被赞“敬业好演员”。在冲绳拍摄现场,陈子由更是化身活跃气氛小王子,不但同赵奕欢两人秒拍上演搞笑暴走日记开心吃甜筒,片场还同张予曦上演精彩尬舞,边跳边唱的陈子由是喜感十足,让粉丝直呼“帅爆了”。只观看到陈子由在微博上发布的拍摄花絮小视频,就已经让广大粉丝们按耐不住追剧的热情,各种留言纷纷而至,陈子由饰演的神秘角色,也让大家更为期待这位萌帅十足的敬业演员在剧中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演绎。

  《亲爱的王子大人》虽已杀青,但是零休息的陈子由,即刻就要赶赴美国为自己全新的服装代言拍摄广告片,工作忙不停歇,始终向前的陈子由用自己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不断收获着更多观众的喜爱和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9/n496375125.shtml report 2404 陈子由陈子由陈子由陈子由陈子由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陈子由携手张予曦、杜妍、陈柏融等拍摄的最新电视剧《亲爱的王子大人》,在日本顺利杀青。据悉,颜值爆表的陈子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