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信哲曝李宗盛曾瞧不上他 坦承《信仰》太失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信哲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 《超强音浪》本期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华语乐坛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出道多年,凭借着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的歌声,张信哲唱火了《爱如潮水》、《信仰》、《过火》等无数首情歌,成功俘获了万千女粉丝的芳心!现场他就打开“记忆的匣子”,为大伙儿揭秘他与这些爆红歌曲之间不得不说的那些事!而其言辞之直接,更是让众人瞬间惊掉下巴!

  被李宗盛看扁 张信哲自曝竟遭出租车司机“告白”

  提到张信哲,自然不得不提起最出名的一首代表作《爱如潮水》。当天张信哲就大敞心扉,分享其与成名作《爱如潮水》不为人知的故事。令音浪小队大感意外的是《爱如潮水》并非李宗盛为他“私人订制”的作品,相反大哥当初打算找的是声音充满沧桑感的男声来演唱。在遍寻无果后李宗盛才决意冒险,转而由涉世未深、声音纯净的张信哲来诠释。

  最终这首歌奠定了他演唱生涯的基础,也成为张信哲转型之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据他透露,有一回在搭乘出租车时司机大哥就忍不住向他“告白”道:“你的《爱如潮水》太好听了!”而这也让张信哲开始意识到,这首歌着着实实火了。凭借《爱如潮水》的一夜爆红,张信哲的音乐道路又迎来哪些新的契机?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身为台湾歌手的他有机会在香港发展,陆续发片呢?

  张信哲断言《信仰》太失败 黄龄变身迷妹急站队

  谈到《信仰》这首歌时,张信哲直言:“这是一张非常失败的专辑!”此话一出,音浪小队的成员无一不表示震惊,纷纷试图反驳。眼见此景,阿哲连忙出面解释称一切都是跟不上市场转型的锅。原来在当时线上收听悄然走俏,更多人选择在网络上收听音乐,致使实体唱片行业愈发萎靡不振。

  即使“张信哲”三字已然被盖戳是销量保证,但专辑《信仰》仍旧难逃厄运,销量是大写的惨淡,这让他倍受打击。而张信哲也自曝这让他与唱片公司之间有了矛盾,他认为做音乐需要坚守品质,而唱片公司则更为看重销量。听到这里音浪小队的“死忠粉”黄龄急忙站队,表态道:“肯定是他们不对,你都对!”这般护偶像心切,让众人都忍俊不禁。面对这一突发情况,主持人林海将作何反应?到底是出于什么立场,让黄龄发出这般心声?从歌手变身独立的音乐制作人,张信哲又经历哪些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更多精彩内容,本周日晚21:20山东卫视《超强音浪》,邀你一起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7/n495997234.shtml report 1519 张信哲现场演唱搜狐娱乐讯《超强音浪》本期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华语乐坛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出道多年,凭借着高亢温柔的声线,诚挚动人的歌声,张信哲唱火了《爱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