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拿报纸当餐垫,结婚礼服挑便宜货,方媛跟着郭富城越过越凑合了?

  方媛在instagram秒删的两张图片,成了网友热议的焦点。

  

  只见方媛晒出一张自己做菜的照片,照片中有七菜一汤,荤素搭配,应该都是郭富城爱吃的。

  

  这张照片随后被方媛秒删,连微博前几天晒的三菜一汤厨艺照也都删了

  

  方媛其实很爱做饭,有时甚至半夜爬起来给自己做一个手抓饼,都不带点外卖的。

  

  一个多小时辛苦做出来的三菜一汤,怎么好端端的要删了呢?有网友吐槽,是不是怕人说郭富城抠门小气?

  

  今天下午,方媛微博向网友求助ins调色功能,似乎也在侧面解释她秒删的原因。

  

  但更多的网友还是对方媛在餐桌上垫的报纸比较感兴趣。餐桌上垫报纸,郭富城是不是有点太寒酸了?

  

  方圆秒删必定和郭富城脱不了干系,仔细看这张餐桌上的报纸,是大名鼎鼎的《东方日报》

  

  《东方日报》创始人之一就是黎姿老公马廷强的爸爸,马惜如。

  

  从报纸可以推断,方媛这张照片很有可能就是在香港郭富城居所里拍的。那么问题来了,堂堂的郭天王在餐桌上垫废报纸,究竟是为了环保还是生活不讲究呢?

  

  搞不好是天王一边吃一边看报纸,毕竟上面有自己的报道呢

  

  纵观娱乐圈其他明星,对做饭十分上心。黄磊动辄就做满满一桌子的菜,就算没有桌垫,摆上去也十分好看。

  

  小盘围着大盘转,有一种“众星拱月”都感觉。如果下面铺上废报纸,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一下那个画面。

  

  吴亦凡给妈妈做饭,虽然款式简单但是摆放的十分美观。再配上鲜花、花瓣,显得格外温馨。如果把花瓣变成破报纸,估计吴妈妈看到都想打人吧

  

  陆毅做的一桌菜,摆放在锃亮的餐桌上,卖相十分好看。如果餐桌铺上破报纸,估计贝儿看到这桌菜都没什么胃口了吧

  

  如果实在怕麻烦,不想收拾桌子,可以在餐桌上垫上桌垫,像李小璐这样也行。

  

  桌垫如果好看,有时比饭菜都抢镜。

  

  袁咏仪去年生日收到儿子给她做的生日早餐,下面就用了绿色的桌垫。虽然早餐看起来没太大技术含量,但是在桌垫、盘子的衬托下,也给卖相加了不少分。

  

  而且这些东西并不贵,宜家这十几块钱的刀叉加一个很普通的桌垫,一般人都能买得起啦。关键就是看对生活品质有多高的追求了,当然也可以选择铺废报

  纸。

  

  支持者就说,报纸不是挺好吗?本就是垃圾,还废物利用了一下。

  反对者就说,生活品质不是铺张浪费,不是看你穿什么,用什么,而是以一颗怎样的心来面对生活,面对世界,无论贫穷还是富有都要活的精致的一种态度!

  也许生活习惯不一样吧,网上很多网友都说在家里吃饭都用报纸垫着,不知道各位是不是有这种习惯呢?

  

  

  倒是有路人表示,报纸好脏,尤其碗如果很热,容易把油墨印在桌垫上,反正我觉得挺不卫生的……之前就有报道指报纸垫餐具食物容易引发中毒,这个方面需要引起重视哦~~

  

  如果说吃完饭报纸就扔了,铺报纸是为了省事,那在聚餐时更应该铺报纸啦,收拾起来方便嘛。不过,以下的他们还是偏爱用餐垫。

  

  看来仙靓夫妇下次要好好教教郭天王怎么提高生活品质了。

  

  提高生活品质并不意味着铺张浪费,刘嘉玲、张学友这种大咖,他们的物质生活已经十分充裕,可他们出去吃饭依然也会打包。

  

  

  

  如果是其他明星用报纸当餐布,也许会被一顿猛夸,如接地气云云,但偏偏是郭富城,那网友自然会有所联想,毕竟今年4月结婚的礼服八卦,就被网友吐槽了好一阵。

  

  最为抢眼的是方媛的中式礼服。

  

  据说这件礼服不到2万块

  

  而媒体曝出这场婚礼的礼服花费一共用了26.5万

  

  方媛晒出的RV婚鞋,大概5000块

  

  网友说郭富城连带钻鞋都不舍得买,买了一双通勤鞋

  

  还有这件婚纱,大概也就刚过5位数

  

  这么看,26.5万的礼服费用,其中超过20万都是郭富城自己的西装给用了,方媛连零头都没有。网友吐槽郭天王真不是一般的抠啊!

  

  所以能省就省,能将就就将就,也不是空口无凭的嘲点。

  吃瓜群众又指方媛恋爱时,郭富城也没送过什么贵重的礼物,一般都是鲜花巧克力

  

  

  各种巧克力,方媛都有点不耐烦了呢:“有谁要吃巧克力吗?”

  

  而郭富城在与熊黛林恋爱时,也没送过什么像样的礼物,还送过日用品做礼物。

  

  相恋6年,送了一个吊坠

  

  给女友送东西不舍得,自己给自己买礼物倒是很爽快。买几百万的豪车眼都不眨。

  

  

  

  甚至连车牌号就要20多万

  

  去年端午节,送给自己价值4000万的法拉利,这辆车据悉在全世界只有40辆。

  

  

  郭天王就是半夜出去买个糖水都要开着心爱的限量版豪车

  

  

  

  除了买车,郭富城还喜欢跑马。自己名下的“爱的呼唤”,就帮他赢过不少钱。

  

  所以要说郭富城对自己的精神追求还是很有心得的。但是对家庭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就没有那么用心了。

  

  不过,郭富城毕竟是当了几十年的“钻石王老五”,半辈子都是单打独斗,到了知天命的年纪才扯证,估计还没有进入婚姻家庭的角色,所以还没练出“居家小男人”的那份细心,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婚姻生活,郭富城应该很快就会给家里布置一些漂亮的餐垫了吧?

  

yule.sohu.com true 野兽派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601/n495331902.shtml report 9291 方媛在instagram秒删的两张图片,成了网友热议的焦点。只见方媛晒出一张自己做菜的照片,照片中有七菜一汤,荤素搭配,应该都是郭富城爱吃的。这张照片随后被方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