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谢霆锋送谢贤父亲节大礼 豪掷7000万购海景房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父亲节将至,孝顺儿女都会花心思送礼报恩,向来孝顺的谢霆锋今年的父亲节礼物特别大份,以85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430万元)购入浅水湾道低密度住宅怡峰一个望海景单位,送给80岁的谢贤,为两房两厅连一个套房间格,实用尺价约4.38万港币(约合人民币3.82万元)。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该单位易手买家为谢家钰(Tse Ka Yuk Patrick),与谢贤的原名相同!

  记者向霆锋经纪人霍汶希(Mani)求证霆锋是否买豪宅赠予四哥?Mani说:“他不会回应,不过这套房十成是他送的啦!霆锋一向好孝顺,前几年买了500万的劳斯莱斯送给爸爸,他知道四哥喜欢看海,所以送了这个有海景的单位都不奇怪!”

  记者再致电谢贤恭喜,虽然属开心事,但他保持一贯低调,认为不需要张扬:“什么喜讯?什么张扬!(真的是买了一个新房?)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是不是想买个大的房子,可以同家人在一起吃饭?)不要再问啦!”随即挂了电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601/n495200062.shtml report 1399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父亲节将至,孝顺儿女都会花心思送礼报恩,向来孝顺的谢霆锋今年的父亲节礼物特别大份,以85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430万元)购入浅水湾
最后修改于2017-06-01 09:37:38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