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纪中现身戛纳谈合拍 称中国电影挣钱快但质量低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法国时间5月27日,中法文化交流日戛纳发布会上,张纪中现身助阵。

他透露自己正在准备一个电影项目,来法国看看合作的可能性。

谈到中国电影,张纪中说,现在中国找钱不是很难,难的是我们创作的力量。

  搜狐娱乐戛纳报道组(哈麦/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法国时间5月27日,中法文化交流日戛纳发布会上,张纪中现身助阵,他透露自己正在准备一个电影项目,来法国看看合作的可能性。

  谈到中国电影,张纪中说,现在中国找钱不是很难,难的是我们创作的力量。“资金大量投入,但没有形成良性的动力,人们只想着怎么快速挣钱,电影质量没有提高。”他认为,在这样的状况下,合作是最好的方法。“好比改革开放初汽车工业一样,我觉得合作的方式可以快速推动我们电影品质向好的方向发展,中国创作力量薄弱,合作是非常快速的方法,我们来身体力行做这样的尝试。”

  中法文化交流日由中国创和集团、广映影视主办,将于每年于杭州举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28/n494805838.shtml report 1689 法国时间5月27日,中法文化交流日戛纳发布会上,张纪中现身助阵。他透露自己正在准备一个电影项目,来法国看看合作的可能性。谈到中国电影,张纪中说,现在中国找钱不是
最后修改于2017-05-28 17:14:02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