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海泉助力蔡宜达争王 因材施教专业范儿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蔡宜达认真练唱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七期将于本周六(5月27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拥有“最强大助威团”的蔡宜达本期再邀胡海泉进行突击训练,力争歌王有备而来。

  作为内地知名歌手,胡海泉从专业的角度对蔡宜达进行全方位精细指导。胡海泉称蔡宜达可以很好的驾驭这首歌,自己最重要的是让蔡宜达放松演唱,除却注意声音上的音准、音高等基本点,还要学会在唱的方法上增加表现力,不只要唱得好,更要打动人心。根据蔡宜达自身特质及歌曲风格,胡海泉因材施教,二人从如何发声、起伏、收尾等细节方面也进行了仔细探讨。蔡宜达虚心求教,胡海泉认真指导,二人配合必定会给跨界舞台带来别样的惊喜。

  胡海泉强力加持,蔡宜达是否能够再度突围成功?本周跨界歌手将释放哪些大招争“歌王”?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4/n494242282.shtml report 890 蔡宜达认真练唱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七期将于本周六(5月27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拥有“最强大助威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