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杨紫撒娇要抱抱 秦俊杰变马栏山醋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杨紫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篇持续热播中。此次,节目即将迎来任嘉伦、舒畅杨紫、秦俊杰、刘宪华、杨迪、梁田到场,七位明星嘉宾与“快乐家族”一道开启“端午游园会”。据悉,在节目中,“甜蜜小cp”之一的杨紫娇萌“软妹”性格井喷式爆发,三次向何老师撒娇“要抱抱”,亲昵举动让男友秦俊杰急得坐不住,甚至秒变“马栏山醋王”险些暴走,而现场众人则是“看戏吃瓜”笑得不亦乐乎。

  作为本周明星阵容中唯一的“甜蜜小cp”,杨紫、秦俊杰一亮相便冒出不少粉色泡泡。本以为两人会全程高甜、虐遍在场“单身汪”,却不料杨紫完全不按套路出牌,让“快乐家族”与其他成员纷纷秒变“吃瓜群众”。原来,当日录制现场,杨紫、何炅杜海涛三人组合进行即兴小剧场的表演。在演出过程中,杨紫开启“软妹”模式,不但露了一手独门秘技,让众人拍手叫绝;而且还和何老师把“公主抱”、“熊抱”、“考拉抱”示范了个遍。女友的撒娇对象竟不是自己!这让早前还能冷静旁观的正牌男友秦俊杰很不淡定,额头冒汗大吃飞醋,更急躁到出声提醒:“行了行了行了,差不多行了。”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杨紫“无视”男友,连番撒娇?醋意甚浓的秦俊杰又将如何扳回一城?更多精彩,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127263.shtml report 1365 杨紫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特别篇持续热播中。此次,节目即将迎来任嘉伦、舒畅、杨紫、秦俊杰、刘宪华、杨迪、梁田到场,七位明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