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海乔520送福利 与众粉丝浪漫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海乔520送福利 与众粉丝浪漫约会
徐海乔
徐海乔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徐海乔出席了某品牌在成都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在520当天与众粉丝浪漫约会。

  当天,徐海乔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装裤,下面搭配白色休闲鞋,立马化身白马王子。活动期间徐海乔与粉丝甜蜜互动,亲手帮粉丝补妆,收拾化妆包等等贴心举动,惹得众粉丝尖叫连连。在最后的大合照时,徐海乔在和粉丝们合照的时候更是体贴的照顾到每一个方向的粉丝,全方位合影,除此之外,徐海乔还和不能到场的粉丝直播互动,暖心十足,

  据悉,见面会后,徐海乔将回到北京继续新戏《心爱的》的拍摄,而由徐海乔主演的《热血长安》的第二季正在热播,《醉玲珑》也将于今年的暑期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114305.shtml report 1163 徐海乔现场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徐海乔出席了某品牌在成都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在520当天与众粉丝浪漫约会。当天,徐海乔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装裤,下面搭配白色休闲鞋,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