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蔡依林香肩半露秀性感 透露今年将发新专辑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洪水/图片 洪水/视频)近日,蔡依林现身北京某摄影棚为咪咕拍摄广告片,正式宣布咪咕音乐演艺直播6月大升级的消息。现场,她还透露今年将发布新专辑,不过具体风格还要保密,希望亮相的时候给大家惊喜。

  此次广告片拍摄中,蔡依林就咪咕音乐对华语乐坛发展的推动大加赞赏,并表示今后和咪咕会有一些演唱会的合作可能,通过演唱会直播,给不在现场的乐迷带去身临其境的体验。同时,她还透露在5月20日当天,不仅会在歌迷会上唱歌给粉丝们听,还会有其他惊喜送上。当然,在这样特别的日子,她也为大家推荐了5.20表白歌曲——《让爱传出去》、《说爱你》、《日不落》,这些爱意浓浓的歌曲,很适应各种表达爱的方式。

  当天,蔡依林以背心长裙搭配棕色外套亮相,香肩半露看起来有些性感。被问到对时尚的态度,蔡依林表示自己还是希望能反映出个性来,“一般人可能觉得是要遮住哪里,我想的更多的是要露出哪里,哪个部位你更自信。”

  此次,咪咕音乐签约艺人吴奇、沙楠杰也参与了宣传片拍摄,两位唱作新人都曾是“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的冠军获得者。同时,吴奇还曾多次获得原创音乐大奖,被小柯老师评价为“不可多得的好声音”,沙楠杰亦在《中国好歌曲第三季》中有着出彩表现,获得导师刘欢的认可,成为其战队三强选手。谈到与蔡依林的合作,两位歌手都表示十分荣幸,还现场唱起了jolin的代表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23/n494072929.shtml report 1158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洪水/图片洪水/视频)近日,蔡依林现身北京某摄影棚为咪咕拍摄广告片,正式宣布咪咕音乐演艺直播6月大升级的消息。现场,她还透露今年将发布新专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