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包总要补办婚礼,我猜刘亦菲可能又要当伴娘了…

扒小妹儿 阅读(0) 评论()

  520、521连着两天,大伙儿肯定和小妹儿一样狗粮都吃到撑了吧……

  娱乐圈里不少明星都开启虐狗模式,就连最近因为《欢乐颂》频上热搜的“小包总”没想到也趁着表白日秀了回恩爱。

  不少人要惊呼了:原来!剧里风情万种的小包总早就结婚了,连娃都有两个了啊!!!

  慢着!杨烁这条微博信息量有点大,小妹儿捋了一下,可以get到③点信息▼

  1、杨烁藏了个娇妻

  2、杨烁都当爸了!还有两个孩子呢

  3、虽然名草有主,但是婚礼还没有办哦

  小妹儿这颗八卦的心又控制不住地雀跃了起来!这就给大家8上一8!

  【杨烁藏了个娇妻,那么他的妻子是何许人也?】

  这位叫王黎雯的姑娘也是一名演员。1985年10月27日出生于重庆市,2002年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是刘亦菲、罗晋、朱亚文的同学。

  王黎雯瓜子脸,五官清秀,标致的美女一枚~身材也相当好呢!

  虽然名气不高,但王黎雯也演过不少的影视剧呢,比如《快乐星球》里的欧阳老师▼

  当年那位有颜值有爱心的老师至今还有不少粉丝吧。

  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快乐星球》,还有一部名叫《生死线》的电视剧可以说是对王黎雯的人生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正是这部作品,让王柳雯与杨烁相识。

  《生死线》里王黎雯饰演了天真且勇敢、为爱不顾一切的富家小姐高昕,她的执着打动了杨烁饰演抗日英雄四道风。

  “小包总”杨烁也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的哦。当年的小包总也是一脸的稚嫩青涩,还有点儿婴儿肥,完全看不到《欢乐颂》里油嘴滑舌、撩妹高手的模样。

  2010年,王黎雯还主演了爱情数字电影《芳心驿动》,因此获得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女演员。

  2011年,王黎雯又与杨烁共同出演都市励志剧《蚁族的奋斗》。《蚁族》中,两人关系变换为叔嫂关系。由于是第二次合作,王黎雯和杨烁有了相当的默契,实拍经常一次就过,被导演赞为“最省事组合”。据说,这部剧结束后不久,两人就领证结婚了呢。

  小妹儿忍不住要放上一张《蚁族》的剧照。这黑黑胖胖、浑身散发乡土气息的青年还能认出是现如今一身肌肉块的“小包总”么?

  这可能是杨烁最想销毁的黑照之一吧。(ps:右边的姑娘并不是王黎雯哦)

  如今的“小包总”▼

  2013年,王黎雯在何晟铭、白冰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婚前协议》中饰演萧玲珑。

  2014年,王黎雯与童蕾、周海媚等人合作出演的情感电视剧《婚里婚外那些事》,之后便鲜有作品了,大概是在家专心养娃了吧。

  王黎雯还有一个标签就是刘亦菲的同学+闺蜜哦~

  还曾在微博晒过和神仙姐姐一起玩耍的照片▼

  记得前一阵刘亦菲因为给闺蜜当伴娘上了热搜么?当时王黎雯也是伴娘之一呢。

  左边第一个就是小包总的娇妻王黎雯啦~

  已嫁为人妇还当了妈,依旧是相当漂亮呢。

  【杨烁都当爸了!“小小包总”长啥样呢?】

  杨烁520秀恩爱的微博透露自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爹了!

  据网友爆料,杨烁和王黎雯有两个儿子,不过翻看两人微博,只在王黎雯那里发现了一个小男孩的踪影,小名叫小毛驴,白白净净的感觉,实在是惹人喜爱。

  小毛驴大眼睛萌萌哒,还有点儿混血的feel~

  杨烁几乎没有晒过家人的照片,倒是王黎雯比较多分享自己和小毛驴的日常。

  高颜值的母子俩儿街拍起来麻豆范儿十足。

  小毛驴戴上墨镜酷帅有型,很有几分老爸“小包总”的气场。

  从小还被妈妈打扮成小女孩拍照,也真的可以以假乱真呢~

  虽然另一个宝宝还未曝光,但想必也是个颜值极高的小家伙吧。

   【杨烁啥时结的婚?这是要补办婚礼的节奏?】

  杨烁和王黎雯两人的恋情一直很低调,虽然已经有两个孩子了,但却从来没有公开表示过两人已经在一起。

  王黎雯在2012年1月26日晒了一张自己穿婚纱的自拍照,还留言“这一次为自己”。作为演员的她为自己披上嫁衣,看来和杨烁就是在那时候偷偷把终身大事办了的。

  不过没办婚礼完全没影响人家的恩爱程度呀,两个人撒狗粮的蛛丝马迹倒还真是不少呢。“小包总”撩妹的套路看来不少取自生活呢~

  王黎雯过生日送上玫瑰花▼

  其实送花早就是日常啦~

  表扬老婆厨艺就得这么高调!

  带老婆出国旅行▼

  借着变形金刚也能秀个爱▼

  没事儿还要互怼一下▼

  给老婆大人拍照必须要用心!

  这花式秀恩爱的节奏,小妹儿要点个赞!

  不过,王黎雯夸老公也毫不客气呀~

  今年520杨烁高调表白妻子,王黎雯也甜蜜回应:走 咱俩领证去!

  值得注意的是,评论区还有蒋欣在凑热闹“赶紧的!多好的妞儿!”看来,“樊胜美”也十分看好这一对儿呢~而杨烁也催蒋欣“麻利儿的”,结果蒋欣回应称:“唉,太过优秀啊!”

  “小包总”这回如此高调喊话欠老婆一个婚礼,看来是有补办婚礼的打算了吧。

  如果真的补办婚礼了,小妹儿倒觉得还单着的蒋欣是很好的伴娘人选哦!

  当然,咱们的“神仙姐姐”刘亦菲如果不抓紧节奏,看来跑不了又要给闺蜜当伴娘啦!!!

  【版权声明:本文系扒小妹儿独家稿件,引用请联系:zjh0930@sohu.com个人可点击分享转发,其他平台未经授权、修改作者和出处转发,将付诸法律!】

yule.sohu.com true 扒小妹 https://yule.sohu.com/20170522/n493986005.shtml report 10731 520、521连着两天,大伙儿肯定和小妹儿一样狗粮都吃到撑了吧……娱乐圈里不少明星都开启虐狗模式,就连最近因为《欢乐颂》频上热搜的“小包总”没想到也趁着表白日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