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静获封华鼎奖 着露背长裙优雅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静获封华鼎奖 着露背长裙优雅亮相
胡静
胡静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二十二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盛典在苏州举行。各路明星齐聚一堂,红毯之上星光熠熠。其中,胡静以一袭黑色露背长裙盛装出席红毯惊艳全场。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胡静荣获十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剧明星奖,对此胡静深表感谢观众的肯定,并笑称“感谢导演给自己一个人格分裂的机会”,引得全场欢笑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16999.shtml report 653 胡静搜狐娱乐讯日前,第二十二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盛典在苏州举行。各路明星齐聚一堂,红毯之上星光熠熠。其中,胡静以一袭黑色露背长裙盛装出席红毯惊艳全场。在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