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新木乃伊》曝终极预告 阿汤哥单枪匹马守英伦

搜狐电影 阅读(0) 评论()

《新木乃伊》中国版海报

  (来源:时光网)环球公司奇幻巨制《新木乃伊》今日发布终极预告。更多精彩画面曝光,故事脉络渐渐浮出水面。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在经历飞机失事后居然毫发无损,在他苏醒后,哲基尔博士告诉他,生还的原因竟是因为自己已被选中对抗最邪恶的木乃伊公主阿玛内特,这位复活的木乃伊公主将来到当代伦敦,开始无休止的复仇和破坏。

  预告片中的标语“见证一个黑暗宇宙的开始”暗示着这部影片将拉开环球公司怪兽电影宇宙的帷幕,接下来环球公司还计划召唤范海辛、德古拉、科学怪人等一系列怪兽重新杀回大银幕。

  影片《新木乃伊》由艾里克斯-库兹曼执导,汤姆-克鲁斯饰演尼克-莫顿,索菲亚-宝特拉饰演木乃伊公主阿玛内特,将于2017年6月9日在北美中国同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15077.shtml report 1096 《新木乃伊》中国版海报(来源:时光网)环球公司奇幻巨制《新木乃伊》今日发布终极预告。更多精彩画面曝光,故事脉络渐渐浮出水面。“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在经历飞机失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