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人作死剧组遭殃!《不汗党》导演发言不当遭抵制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薛景求,任时完主演的电影《不汗党》最近因导演的歧视性发言而遭到了韩国网民的抵制。

  《不汗党》在受邀参展戛纳电影节后,在韩国的受关注度也直线上升,但是有人发现影片导演卞成贤在推特上有大量地域歧视和女性歧视的言论,随后韩国的网民们就发起了抵制《不汗党》,给《不汗党》打一星评分的运动。

  电影导演卞成贤昨晚紧急发表道歉声明,对自己以往的言行进行了道歉,同时他也表示《不汗党》不是他一个人的电影,希望大家对演员们和剧组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有一个公正的评价。

  卞成贤的这番道歉没有能平息网民们的怒火,除了给《不汗党》打一星评分的运动愈演愈烈,网民们还发起了取消已经预定的《不汗党》门票运动。吕东垠/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607427.shtml report 1340 搜狐韩娱讯薛景求,任时完主演的电影《不汗党》最近因导演的歧视性发言而遭到了韩国网民的抵制。《不汗党》在受邀参展戛纳电影节后,在韩国的受关注度也直线上升,但是有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