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日版《对不起我爱你》追加卡司 池胁千鹤参演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韩国大热剧集《对不起我爱你》的同名日剧日前公开了追加卡司,池胁千鹤时隔14年回归民放台电视剧,在剧中出演因幼时遭到事故而影响到脑机能的高难度角色。

  这部由长濑智也搭档吉冈里帆的翻拍版与韩版同样,描绘了随时可能死去,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主人公律在死前与幼时舍弃自己的生母再会,就此展开的悲情故事,此前公布的角色张包括坂口健太郎、大竹忍。此次追加的角色则包括池胁千鹤、六角精儿、三田恒夫、大西礼芳等。池胁千鹤表示自己十多年没演过民放台连续剧,回归拍摄现场时还觉得有些不太习惯,但制作人说服了她出演这一角色。自己虽是与长濑智也初次合作,却要演时隔25年再度相逢的老熟人,刚刚开机就要拍摄这样的戏份自己也觉得压力很大。不过现场对戏的效果不错,池胁千鹤表示自己也慢慢融入剧组,多年前拍戏的感觉也回来了,现在则是相当期待拍摄的成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9/n493595837.shtml report 85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韩国大热剧集《对不起我爱你》的同名日剧日前公开了追加卡司,池胁千鹤时隔14年回归民放台电视剧,在剧中出演因幼时遭到事故而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