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爹别走!尹铸胜告别《思美人》引观众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爹别走!尹铸胜告别《思美人》引观众泪奔

  

尹铸胜
尹铸胜


  搜狐娱乐讯 由尹铸胜、马可、张馨予主演的大型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情愈加紧张,楚秦大战进入水深火热阶段,尹铸胜饰演的楚国大司马带两儿子挂帅出征,在战场上以命救屈原,战死沙场,英勇牺牲,父子情十分虐心。

  张仪挑拨离间使奸计 大司马护儿惨牺牲

  在《思美人》最新的剧情中,因楚君用假的和氏璧激怒了秦国,秦国出军伐楚,尹铸胜亲自上战场杀敌,此番忧国忧民之心,“老爹”尹铸胜用其精湛的演技刻画的入木三分。奈何张仪使出手段,蛊惑大儿子屈由,楚军大败,尹铸胜所饰演的大司马战死沙场,而屈由也被秦军所杀,令观众心痛至极,直呼“老爹别走,你走了原儿就没有爹爹了。”

  屈爹遗言感动网友 尹铸胜发文称“要有尊严”

  “屈爹”尹铸胜被屈原等人救回,无奈伤势过重已无力回天,在朝廷之上,大司马临终前对大君说:“我屈伯庸出征战败,对不起两万战士,请大君赐罪!”网友都泪奔称:“太喜欢屈爸爸了,重情重义,忠君爱国,明理是非,屈爸爸去世心疼啊!”而尹铸胜不仅用实力和惊人演技还原了一个有血有肉的、威风霸气又仁慈有爱的楚国大司马,还在微博上发文告别角色:对儿子管教的“严”字是为了之后的“尊”字,二字相合便是“尊严”二字。人活着与国与己,与天与地与人,这二字重要,切不可忘。感人言辞也让网友纷纷称:“会和小灵均一样,谨记老爹教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40818.shtml report 1237 尹铸胜 搜狐娱乐讯由尹铸胜、马可、张馨予主演的大型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情愈加紧张,楚秦大战进入水深火热阶段,尹铸胜饰演的楚国大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