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争《保卫黄河》主唱 激活“捡漏王”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王祖蓝


  浙江卫视《奔跑吧》本期来到母亲河黄河边上,有着“百变歌王”之称的王祖蓝与兄弟团以及景甜、贾玲、特别嘉宾李云迪一同上演了一场综艺史上前所未有的真正的“黄河大合唱”。

  节目开始,在去往黄河的路上,车上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听曲“猜歌名”游戏,期间王祖蓝是瞬间脑力大开,听到第一首歌时便跟着节奏high起来,即刻猜中歌名。在接下来另类弹奏《数鸭子》时,王祖蓝挑战吊的极高,只有跳起来才能打到的鼓,邓超不忘一旁调侃“蓝蓝,敲完这个鼓,你真的会长高一点。”最终配合默契的兄弟团顺利完成了挑战。当大家来到有着天下第一湾之称的“乾坤湾”时,开启了此次《保卫黄河》争夺主唱的竞争赛,在“黄土高坡那些事”游戏环节,王祖蓝伴随着黄土高坡的音乐,跳起了喜庆的舞蹈,并在最后一关的夺枣环节,被掉在地上的一颗枣瞬间激活了“捡漏王”的模式,以快手之势,靠着超强的捡漏智慧最终赢得了《保卫黄河》歌曲的主唱一角,可以从头到尾完整演绎这首歌曲。合唱团中王祖蓝最终担任合唱中的男低音,期间认真排练的他不禁直呼“好紧张”。

  最为震撼的《黄河大合唱》演唱环节,背景是汹涌澎湃的母亲河黄河,王祖蓝一身黑色中式服装,尽显独特的东方魅力,和兄弟团一起携手特别嘉宾李云迪的钢琴弹奏以及80名合唱团员60名交响乐团成员一同演绎这首激动人心的时代名曲,作曲家冼星海最重要也是影响力最大的一部交响乐作品《黄河大合唱》。黄河岸边,兄弟团们齐心高唱,一句句歌词响彻河道,震撼、有力,在大家深情投入的演绎完了整首歌曲,王祖蓝深情感慨“真的好感动。”当结束了这段难忘的合唱后,大家回到了居住地,品尝延安的特色美食的同时开启了下一集精彩内容的录制,让我们共同期待《奔跑吧》下一集更多的惊喜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075131.shtml report 1843 王祖蓝王祖蓝浙江卫视《奔跑吧》本期来到母亲河黄河边上,有着“百变歌王”之称的王祖蓝与兄弟团以及景甜、贾玲、特别嘉宾李云迪一同上演了一场综艺史上前所未有的真正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