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南太铉公开MV拍摄现场照 即将以乐队形式回归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WINNER出身南太铉公开MV拍摄现场照。

  15日,最近成立了乐队“South Club”,并开始为音乐活动做准备的南太铉通过个人SNS表示“因拍摄MV而去了柏林,很快将以South Club与大家们见面”,并公开了两张在MV拍摄现场的照片。据悉,南太铉在成立乐队后,还积极地参与到了此次新专辑的词曲创作等制作工作中。

  随后,南太铉方面对此表示“南太铉最近在德国完成了新曲的MV拍摄,此次专辑是南太铉与乐队一起合作的首张专辑,请粉丝们多多关心和支持”。另外,南太铉在乐队专辑发行后将正式展开音乐活动。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南太铉Instagram/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072643.shtml report 855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WINNER出身南太铉公开MV拍摄现场照。15日,最近成立了乐队“SouthClub”,并开始为音乐活动做准备的南太铉通过个人SNS表示“因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