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一山体能升级 《高能少年团》再战超能体力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一山体能升级 《高能少年团》再战超能体力挑战
 张一山俊美侧颜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七节“高能任务课”,将于今晚20:30华丽开讲。本期节目中,少年团将与“老朋友”重逢,张一山也将带领兄弟们继续破冰前行,面对极限的体力任务,少年们在与大自然进行对抗的同时,还要与粉丝们一同完成一项神秘挑战。

 张一山迅猛开跑


  张一山变“导游”引粉丝尖叫 少年团再刷体能新纪录

  在今晚播出的《高能少年团》中,张一山与兄弟们将迎接体能与魅力的双重考验。从官方曝出的花絮中可以看到,少年们与火药展开了一场另类角逐。他们将在跑道上进行5人接力,并在火药燃尽前抵达终点。张一山和少年团还会在节目中邀请数百粉丝与他们共同完成一项神秘任务,张队长手持喇叭和小红旗秒变“导游”,浩浩荡荡的粉丝群紧随其后,场面壮观引人期待。

 张一山游戏中


  张一山实力派深入人心乐于助人铸就公益之路

  上周五张一山迎来了他25岁的生日,为了回馈粉丝们的厚爱,正在节目录制中的他通过直播与粉丝在线互动交流,惹得粉丝们兴奋不已。直播中粉丝们疯狂撒花的场面也凸显出张一山“90后实力派”的个人魅力。他在直播中透露,他的新作《柒个我》也将于明年和大家见面。作为一个实力派演员,张一山除了在影视领域大展拳脚,在公益方面他也可以说是不遗余力。不仅每年生日都会参与公益活动,更是在今年化身“爱心公益天使”,成为一名月捐人,一对一帮助山区里的贫困小朋友健康成长。

  自《高能少年团》开播以来,观众对于队长张一山和兄弟团的表现尤为关注。不难看出从第一期到现在,张一山一直在迅速成长。他作为队长的担当,以及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加显示出高能队长之于少年的意义,那就是树立少年敢闯敢拼越挫越勇的精神,传播少年最真实的青春正能量。

  今晚的节目中,张一山又将会和谁组成新的搭档?少年团又能否和粉丝们达成目标呢?这一切的答案,尽在今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3/n492900538.shtml report 1977 张一山俊美侧颜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七节“高能任务课”,将于今晚20:30华丽开讲。本期节目中,少年团将与“老朋友”重逢,张一山也将带领兄弟们继续破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