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来吧兄弟》陈小春港普被坑 包贝尔玩坏东北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来吧兄弟团”合体亮相
“来吧兄弟团”合体亮相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轻娱乐真人秀《来吧,兄弟》在京举行媒体探班会。参与节目录制的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组成“来吧兄弟团”首次集结亮相。兄弟间的默契互动令前来探班的媒体欢笑不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尽显节目“是兄弟,一起来”的正能量内核。

  陈小春港普难懂逗翻众人 包贝尔大秀东北话被“玩坏”

  探班会现场,“来吧兄弟团”实力释放性格中自带的“鬼马因子”,举手投足间尽显牢固的兄弟情谊。在考验兄弟默契的互动环节,六位兄弟分分钟激发出体内的欢脱属性。一口“港普”走天下的陈小春意外开启方言学习模式,向兄弟们学起各地的家乡话,不料反遭潘玮柏调侃发音;包贝尔化身“行走的笑点”大秀东北话功力,嗨唱《咱们屯里的人》获得掌声一片;孙坚耿直表示录制刚开始时还在担心会在兄弟团中有劣势,后来却意外发现“自己还挺行”;“95后高颜值小生”谢彬彬勇敢大秀喊麦功力,以一首MC天佑的经典歌曲《一人饮酒醉》赢得兄弟的齐力打拍伴奏;段博文更是首度吐露兄弟往事,自曝曾与包贝尔因录制而“翻脸”放话“恩断义绝”,个中缘由引得现场众人好奇不已。

  媒体群访环节,兄弟团也是金句频出。当被问及谁在兄弟团中最有“颜值担当”的优势时,潘玮柏直言:“这个节目和颜值完全没有关系,它纯粹考验的是你的战斗力、智力和竞争力”,而自己的优势是最会吃,如果碰到吃的挑战自己一定会大放异彩,如此幽默回应答引发全场爆笑,探班会的气氛一时“嗨”到顶点。

  《来吧,兄弟》“合家欢”理念风靡 “无套路,真兄弟”尽显情真意切

  江苏卫视节目部副主任、节目总导演张烨镝,对于这档节目的创作初衷和节目理念有着独到的见解。谈及节目的创作初心,他表示,一贯秉承“匠人精神”的制作团队希望做出这样一档“有意义也有意思”的节目。六位兄弟在这档特别的节目中可以直面真实的自己,“做点让自己难忘的事情”。而“情真意切”四个字恰好可以涵盖这档节目的全部奥义,“来吧兄弟团”间有情谊,有火花,有合作,有共赢,兄弟们对于节目的投入饱含激情;节目的环节设计力求100%真实,兄弟们做的每一件事情力保100%的认真;《来吧,兄弟》的诞生意义不为传递廉价的笑声,而是对能真正令观众看完后会心一笑的内容喜闻乐见;除此之外,更希望所有的媒体能够给予《来吧,兄弟》密切关注,将这档“情真意切”的综艺真正传递出去。

  不同于传统的明星挑战类综艺,《来吧,兄弟》主打“轻娱乐”概念,融入各类独家研发的游戏环节,可谓是一座“超凡游戏供给站”,以源源不断的丰富挑战传递出新意。作为一档适合全家观赏的“合家欢”类型综艺,《来吧,兄弟》力图让观众在欢笑之余感受到汲取满满的正能量,是一档具有积极社会影响的“解压综艺”,足够带给观众满满的幸福感与情感共鸣。作为江苏卫视Q3季度综艺全新力推之作,《来吧,兄弟》势要在欢乐中引燃今夏荧屏,同时用乐观、积极的精神内核激励大众直面挑战。

  当各类各款明星真人秀不断霸屏,主打“无套路,真性情”的《来吧,兄弟》将带来哪些全新看点?“来吧兄弟团”通力合作,他们能否携手爆发小宇宙?面对重重困难,兄弟们真挚的情谊又能否经受住考验?《来吧,兄弟》即将欢脱上线,敬请锁定江苏卫视,与兄弟团一同摆脱烦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2/n492784970.shtml report 2103 “来吧兄弟团”合体亮相搜狐娱乐讯5月12日,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明星轻娱乐真人秀《来吧,兄弟》在京举行媒体探班会。参与节目录制的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