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允牵手迪士尼 领衔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允亮相《加勒比海盗5》全球首映礼
林允亮相《加勒比海盗5》全球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5月11日,“美人鱼”林允亮相迪士尼新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球首映礼,笑称“看着杰克船长的电影长大的”并表示为了能对得起全世界最早看到这部新作的观众,已做足功课。她还向媒体证实其与陈柏霖共同出演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并表示“我不是公主”,并感恩完成了一次圆梦之作,也期待自己的这部作品能将迪士尼一贯的精神核心传播给大家,带给人更多的欢乐和美好感受。

林允
林允

  《假如王子睡着了》是迪士尼参投制作的首部华语爱情轻喜剧,讲述了善良孤女小禾,因一枚钻戒而与两兄弟陷入爱情迷宫的故事。林允在片中与“暖系男神“陈柏霖发展了一段“乌龙口味”的浪漫爱情,而“人气小生“张云龙的加入,也会为这段情路备添奇趣。对于其角色”小禾“,林允透露“不演公主”,更笑谈“虽然不再出演人鱼,但也没穿上水晶鞋”。谈到搭档陈柏霖,林允毫不吝啬地大加赞赏:“他会说多国语言,片中还学说上海话、学做上海菜,是个学习力Max的超级学霸。”

  林允透露这个机会对她来说也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经历,更是开心道感恩圆梦,相信迪士尼带给每个人的童年都是欢乐和美好的记忆,林允这次也将这种情感融入“小禾”这个角色当中,希望这份感动能感染到更多的人,林允最后表示非常期待自己的《假如王子睡着了》这部感恩圆梦之作的满满诚意能够感动观众。

  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由陈柏霖、林允、张云龙联袂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2/n492721875.shtml report 1489 林允亮相《加勒比海盗5》全球首映礼搜狐娱乐讯5月11日,“美人鱼”林允亮相迪士尼新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全球首映礼,笑称“看着杰克船长的电影长大的”并表示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