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青不忘初心 还原一股“青”流的诞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青不忘初心 还原一股“青”流的诞生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最近,90后人气小生王青参加了某档户外美食旅行真人秀,变身“国民美食冒险家”,带我们领略世界各地不同种类的美食,深深的刺激了我们的味蕾。同时,由王青、曾宝仪、刘维、陈瑶四位常驻嘉宾组成的“宇宙逛吃团”,将用吃来为到场的飞行嘉宾解决一切问题,而新生代偶像王青作为天团的年轻肉体,也为这个团注入了一股青春的血液,带来许多新鲜感和朝气。他幽默搞怪的性格还为这个节目带来诸多笑点。

现场照
现场照

  王青被刘维突袭“强吻” 与众不同化身一股“青”流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此次节目组去到了“人间天堂”杭州,在这个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中,团员和嘉宾体会了一次“车马邮件都很慢”的慢生活,他们放慢脚步回归田园,回归生活,回归真实。为了帮助陈瑶搞定饭局的食材,他们愿意进入泥地捉黄鳝,此次王青没有继续他的搞怪风格,而是变身一股“青”流,与一旁的刘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拿道具环节,王青率先拿到桶,并实施了“抢光战略”,却一秒被刘维的“强吻”放倒,道具瞬间被夺走,可怜的奶青只好无奈放弃。

现场照
现场照

  王青不忘初心 回归慢生活

  此次节目主题为“如果人生快到停不下来怎么办”,现在快餐式的生活节奏已打乱了许多人的脚步,使许多人忘记了自己的初心,所以这个主题带给我们的意义是值得思考的,必要的时候我们可能真的需要卸下伪装和疲惫,放慢脚步去静静地欣赏一下这个世界,就像王青在前几期节目中说的一样:不管他走多远,走多快,他永远会记得不忘初心。

  想知道王青为嘉宾准备了怎样独特的美食么,他又会有什么样的奇思妙想呢,请继续关注他的美食之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0/n492454157.shtml report 1977 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最近,90后人气小生王青参加了某档户外美食旅行真人秀,变身“国民美食冒险家”,带我们领略世界各地不同种类的美食,深深的刺激了我们的味蕾。同时,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