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3》宋祖儿暖萌上线 贴心服务懂事满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宋祖儿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自从开播以来,热议不断,话题满满。早前以怪力迷妹的暖萌形象走进观众视线的“花少团”小妹妹宋祖儿也渐入佳境,不断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成为观众们讨论的焦点。

  上周节目中,宋祖儿主动谦让宝贵的狂欢节游行花车名额,留下为大家看管随身物品。懂事贴心的模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时间,大家都对这位可爱乖巧的小女孩赞不绝口。虽然形单影只的她在异国狂欢的氛围中难免感到孤独,而且买雨衣时又差点“受骗”,但是宋祖儿依旧保持乐观积极,完全没有怨言,为花少团加油呐喊,还意外收获了异国新朋友。节目播出当晚,宋祖儿的微博粉丝就突破了100万,登上了热搜前三名,获得了不少关注和喜爱,大家更加期待这位小妹妹日后的表现。

  《花少3》见证了宋祖儿的成长之旅。本期节目中,宋祖儿更是升级为时刻帮大家着想助力的小“团宠”。从帮助大家搬运行李,到对外沟通,各式技能大开,早早就开启了小帮手的模式,赢得大家的喜爱。独处时,宋祖儿也完全能够独当一面,毫不畏惧。这次单独行动的宋祖儿需要临时掌握财政大权看管大家的物品,细心乖巧的她谨记大家的叮嘱,特意把包包放在胸前,在表演结束散场之后,还暖心地为早已饥肠辘辘的“花少团”准备了食物充饥,临时小管家的“服务”面面俱到,尤为称职。

  结束完疯狂的里约之旅,“花少团”马不停蹄地赶往亚马逊,迎接来自原始自然的挑战。面对惊险万分的钓食人鱼体验,人小鬼大的宋祖儿会如何帮助大家战胜恐惧?继帮厨杨祐宁做出丰盛的早餐之后,宋祖儿搭档张若昀又会有怎样的美味佳肴诞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湖南卫视5月14日本周日晚22点《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与“团宠”宋祖儿一起去冒险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9/n492319083.shtml report 1239 宋祖儿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打造的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自从开播以来,热议不断,话题满满。早前以怪力迷妹的暖萌形象走进观众视线的“花少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