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奔跑吧》鹿晗用替身 背热巴撕名牌替身是邓超

搜狐综艺 阅读(0) 评论()

  上周五,《奔跑吧》播到第四期上演水上撕名牌大战,男生负责驮着女生站在水中,由女生来撕。鹿晗和热巴又被分到了一组,但是有网友发现,游戏进行到最后一轮的时候,本来还是驮着热巴的鹿晗,一转眼就已经坐在看台上观战了。

  网友们还发现,本来驮着热巴的黄发的鹿晗,这时也变成了黑发。不光如此,,因为在穿着鹿晗的衣服时,由于湿身的缘故,邓超露出了衣服里他自己的名牌。

  据悉,鹿晗在录制中半月板受伤,几轮剧烈撕名牌后腰部也扭伤,不得已到一边休息,由邓超代替,但节目巧妙剪辑未解释替换。《奔跑吧》第三期和第四期是同一拨嘉宾连着录了两天,分成上下两集,鹿晗在上半集玩指压板的时候磕到了半月板,后来因为在水里撕名牌太激烈了导致腰也受伤了,所以由伐木累的队长邓超替小鹿进行游戏情有可原。

  但有人指出,“情有可原”的前提是,节目组至少要放出超哥解释为啥帮小鹿玩游戏的原因吧,可节目组压根没在节目里提这事。因此,很多人质疑为了“搭档的CP必须是鹿晗”,节目组硬是用了一招“瞒天过海”,更加让大众不满的一点是——这是为了强行炒CP?!

  5月8日,《奔跑吧》节目组对媒体回应此事,称:“首先,我们的节目中所有游戏环节都经过工作人员反复测试,全程都有专业人员陪同指导。在最后一轮水上撕名牌的录制过程中,鹿晗闪了一下腰,在不影响节目进度的情况下,超哥主动帮忙替代,同时鹿晗在场边做了应急处理,短暂修复后马上又上场完成了最后的比赛。但是由于节目时长所限,这些内容并没有呈现在节目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09/n492285949.shtml report 2216 上周五,《奔跑吧》播到第四期上演水上撕名牌大战,男生负责驮着女生站在水中,由女生来撕。鹿晗和热巴又被分到了一组,但是有网友发现,游戏进行到最后一轮的时候,本来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