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越典子顺利产子 结婚2年正式升级当妈妈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女星中越典子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正式宣布已于3日顺利产子,并附上了新生婴儿握着爸爸手指的照片。顺产前不久仍在拍戏的工作狂正式升级当妈妈。

  中越典子在Instagram上透露孩子是在3日晚接近23点降生的,是非常健康的男孩子。今后要与丈夫永井大一起照顾孩子,倍感身上的压力和责任感。中越典子与永井大2014年年末正式入籍结婚,2016年12月宣布怀孕。在孕中中越典子还参与了时代剧大作《关原》的拍摄,这部新片也将在8月26日上映与观众见面。即将生产前,中越典子还在拍摄今年春档的《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可称工作狂。不过在《九系》中即将生产的中越典子也丝毫不显孕相,状态相当不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08/n492139905.shtml report 75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女星中越典子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正式宣布已于3日顺利产子,并附上了新生婴儿握着爸爸手指的照片。顺产前不久仍在拍戏的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