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择天记》付嘉上线 观众满屏弹幕呼唤“余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择天记》付嘉上线 观众满屏弹幕呼唤“余生”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青春进行时”热播。该剧不走寻常路,开篇就大虐长生(鹿晗饰)和余人(付嘉饰)这对“余生”cp。想要逆天改命的长生不得已下山,余人师兄满眼不舍,含泪告别。

剧照
剧照

  而在最近的剧情中,付嘉饰演的余人师兄终于再次上线。在他采药的途中偶遇小黑龙,即使面对小黑龙这样的“陌生龙”,余人师兄也句句不离长生:“我有一位师弟,就是为了逆天改命而下山的。”一番碎碎念让小黑龙直接叫停,拉着余人就要去找长生。

  在小黑龙的带领下,师兄弟终于重逢,两人一见面就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余人也不再淡定,直说:“长生,我好想你”、“长生,快让师兄看看”、“长生,你瘦了,这段日子,你受委屈了”、“长生,你怎么回来了?改命成功了没有?”、“长生,只要你能活下去,我把我的命给你,我都心甘情愿”……情话张口就来,痴情得不像话。弹幕满屏都是“在一起”、“师兄才是真爱”、“余生你俩在一起吧,有容卒”、“余人师兄真好”、“余人长生配一脸”这样的话语。“余生”cp满满都是爱。

  在《择天记》中,余人师兄的眼里只看得见长生一人,甚至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取长生的寿命。而此前,付嘉在《我的奇妙男友》中也是一个痴情的角色。剧中,小晏为了吴倩默默付出,更为了她的幸福将深爱的她拼命推开,赚足观众眼泪。值得一提的是,戏外的付嘉也自带暖萌属性,不仅po出来的照片几乎都是邻家小哥哥般的笑容,还会时不时地空降粉丝群与粉丝互动,可谓是暖到极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5/n491843046.shtml report 1607 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青春进行时”热播。该剧不走寻常路,开篇就大虐长生(鹿晗饰)和余人(付嘉饰)这对“余生”cp。想要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