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情书》发告白版推广曲 汪苏泷“唤醒”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青春白皮书》汪苏泷单曲海报
《青春白皮书》汪苏泷单曲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汪苏泷为电影《小情书》倾情献唱“告白版”推广曲《青春白皮书》,清新浪漫曲风融合电影纯情“无添加”格调。片方同时发布电影“群像版”海报,青春靓丽的少男少女们首次合体亮相。

  电影《小情书》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高考季的纯爱故事,再现正值青春期的花季少年对爱情的美好憧憬。片方力邀在青少年群体中颇具人气的“OST小神兽”汪苏泷献唱影片推广曲《青春白皮书》,吉他、贝斯组合加上轻快的鼓点,磁性中附带欢快。通过回忆的视角诠释对青春的怀念,“黑板上的题目、一起走过的路、共同做过的梦”,这些满载着青春记忆的必备元素融入结尾中“那封写过的小情书”,呼应了电影主题。

《小情书》群像版海报
《小情书》群像版海报

  “群像版”海报湛蓝的天空与少男少女们的灿烂笑容遥相辉映,海报上侧“莫名我就喜欢你”直切影片主题。首次集体亮相的演员们姿态各异,或亲密搭背,或颔首微笑。

  乔梁导演执导的《小情书》即将于5月19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青春靓丽的少男少女们合体亮相
青春靓丽的少男少女们合体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4/n491749866.shtml report 2988 《青春白皮书》汪苏泷单曲海报      搜狐娱乐讯近日,汪苏泷为电影《小情书》倾情献唱“告白版”推广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