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抢红》曝推广曲MV 魏晨道出黎明张涵予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抢红》推广曲《弟兄》封面
《抢红》推广曲《弟兄》封面

  搜狐娱乐讯 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电影《抢红》,即将于5月19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推广曲《弟兄》MV。歌曲由魏晨演唱,娓娓道出影片中张涵予与黎明两兄弟的深厚情谊。

  《弟兄》这首歌以怀念为出发点,展现张涵予与黎明两兄弟间的回忆、迷失、不甘等情愫。张水(张涵予 饰)与韦利(黎明 饰)是一对自小在孤儿院长大的义兄弟,两人幼时相依为命的过往与长大后互相猜疑的现实画面来回切换。歌词用深情的话语描写出片中张涵予与黎明感人至深的兄弟情谊,“每当我翻开昨日泛黄旧照片,就看见笑和泪交织命运的游戏,一幕幕像是昨天”,一句歌词隐喻了影片中张涵予与黎明的回忆过往。

 魏晨柔情演绎兄弟情
魏晨柔情演绎兄弟情

  电影《抢红》围绕存留在法国一瓶称为“酒神”的无价珍宝为线索展开故事,实际要展现给观众的是在激烈枪战、脑力对抗、夺宝旅程烘托下,展现出浓厚的兄弟情谊。在今日曝光的MV中,除了魏晨嗓音令这支歌曲格外动人外,也首次透漏出影片有关兄弟情的众多关键性故事片段。韦利拍着张水肩膀,一句“永远的好大哥”,似是安慰,又似是在倾诉自己心声。而张水与夺宝竞争者的方长方(王耀庆 饰)之间似乎存有某种交易,但韦利貌似并不知情。

  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

张涵予与黎明两兄弟情谊深厚
张涵予与黎明两兄弟情谊深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4/n491743849.shtml report 1891 《抢红》推广曲《弟兄》封面搜狐娱乐讯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电影《抢红》,即将于5月19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