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欣《欢乐颂2》斯女变撕女 长腿抢镜上演腿玩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欣《欢乐颂2》斯女变撕女 长腿抢镜上演腿玩年
乔欣
乔欣

乔欣
乔欣

乔欣
乔欣


  搜狐娱乐讯 5月3日下午,电视剧《欢乐颂2》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乔欣一身Ground Zero蓝白条纹衬衫,搭配帅气牛仔短裤,利落清爽亮相,与剧中饰演乖巧文静的“关关”反差很大;发布会上,乔欣不仅活泼伶俐,没有一点“关关”的影子,一双大长腿也十分抢镜,又细又直分被网友称作“腿玩年”。乔欣还卖起官子称第二季的“关关”不仅摘掉眼镜,还斯女变“撕”女,留足悬念。据悉《欢乐颂2》将在5月11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期待乔欣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关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4/n491733656.shtml report 1462 乔欣乔欣乔欣搜狐娱乐讯5月3日下午,电视剧《欢乐颂2》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乔欣一身GroundZero蓝白条纹衬衫,搭配帅气牛仔短裤,利落清爽亮相,与剧中饰演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