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洁与厉娜闺蜜情闪瞎眼 励志粉丝立誓瘦身追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何洁和厉娜

  搜狐娱乐讯 《超强音浪》上周请来了乐坛“小公举”何洁!一向豪爽而开朗的何洁现场爆料一年内瘦了六十斤!这给许多观众造成了不小的震撼!如此有毅力的何洁粉丝也不差,不仅携诚心礼物到场,也说出了自己看到偶像何洁发誓90天减30斤的誓言后,也立誓90天减30斤才去看何洁,最终做到了。如此励志且“新颖”的追星,让不少观众发自内心地感慨:“这才是真正追星的打开方式啊!”

  何洁切换“可萌可拼”模式 为蹦床“形象全毁”

  来到《超强音浪》的现场,何洁开启了切换“萌娃”和“拼命三娘”的模式。在“萌娃大作战”环节,何洁自然流露出了作为妈妈的细心与热枕,化身“何三岁”,卖萌说奶音与吃冰淇淋的可爱举动,让孩子们迅速与何洁搭建友谊的桥梁,毅然决然将手中的“票”给了何洁,而细心的何洁在孩子们即将离场时,怕孩子们手上礼物太多,过去为他们系好气球的袋子,这一细小举动也让不少网友感触道:“当妈的就是不一样!”

  前一秒还在卖萌的软妹何洁,下一秒在“蹦床KTV”迅速切换角色!进入“拼命三娘”模式!为了不让队友喝酸柠檬汁,何洁拼尽全力地蹦高,唱出尽可能高的高音,连主持人都忍不住说:“你这简直是要加入嘶吼家族啊!”,为了队友“形象全毁”的何洁却依旧让网友们觉得十分可爱,纷纷大呼:“就是真性情!不愧是何洁!”

  与厉娜闺蜜情“闪瞎眼” 励志粉丝为追星瘦身

  节目组这次为何洁请来了超级闺蜜——厉娜。原以为厉娜只是录了VCR祝福何洁,没想到厉娜一直在二楼“躲着”,就为了给何洁一个惊喜。而两人也不愧是超级闺蜜,从厉娜出来“抽空”地跟所有人打了个招呼,两人几乎迅速陷入“二人世界”,眼里只有彼此!而且厉娜还首次手写了信给何洁,寥寥数语,却承载着真正朋友才会有的关心之语。两人直接真挚的友情也感动了不少网友,留言被:“被这样的闺蜜情闪瞎‘狗眼’还是第一次!”“别人都在想你飞得高不高,只有她担心你飞得累不累,说的就是厉娜与何洁吧!”

  而感动何洁的不仅只有厉娜,当有着十年“粉龄”的“盒饭”上台,为何洁送上粉丝诚心VCR时,坚强如何洁也忍不住泪洒现场。而最令人叹服的还有当听闻何洁“90天减不了30斤就退出娱乐圈”的“豪言壮志”后,来到现场的这名男粉当时也立誓“90天不减30斤不看你的演唱会!”,最后,他们都做到了,网友们大呼:“这才是追星的正确打开方式啊!”。十年的陪伴不离不弃,“盒饭”们的每一句问候与叮嘱都是何洁最珍惜的东西,观众们表示自己也看得“受不了”:“太感动了,粉丝与偶像之间,就应该是这样。”

  下期又会是谁来到《超强音浪》现场呢?更多精彩,请期待下周山东卫视《超强音浪》与你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02/n491435316.shtml report 1765 何洁和厉娜搜狐娱乐讯《超强音浪》上周请来了乐坛“小公举”何洁!一向豪爽而开朗的何洁现场爆料一年内瘦了六十斤!这给许多观众造成了不小的震撼!如此有毅力的何洁粉丝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