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余文乐与女友罕见秀恩爱 发文互动隔空传情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余文乐与女友王棠云

(余文乐与女友王棠云互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一向对感情事都相当低调,不过早前就大方表示与“皮带千金”王棠云(Sarah)相恋。虽然余文乐跟女友经常要分隔两地,但这并未影响二人的感情。

  4月30日凌晨,王棠云在IG晒出跟友人一起看电影的照片,发文称自己看了余文乐的新片《春娇救志明》:“我们看了一个好好看的电影哦!志明好man,棒棒的!”而余文乐也回复:“我知道。”隔空传情,十分甜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430/n491283320.shtml report 826 (余文乐与女友王棠云)(余文乐与女友王棠云互动)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一向对感情事都相当低调,不过早前就大方表示与“皮带千金”王棠云(Sarah)相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