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东城不介意被叫小鲜肉 自曝打游戏比郭品超厉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汪东城不介意被叫小鲜肉 自曝打游戏比郭品超厉害
汪东城献唱游戏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4月27日,演员汪东城出席自己代言的某游戏发布会,在活动上,他深情演唱该游戏主题曲《英雄也会流泪》,引起粉丝阵阵尖叫。谈及玩游戏,汪东城谦虚表示,“私下也会跟朋友一起玩游戏,但没有很厉害”,不过在被问及跟谁会一起玩时,他提及好友郭品超,并自曝比郭品超玩的好。

  当天,汪东城一身浅蓝色西装式的长风衣帅气亮相,全程是招牌式的阳光笑容,偶尔比主持人还活跃。在被问及小时候会不会逃课去玩游戏,汪东城表示不会,但确实会把便当钱省下来去玩游戏。随即他也表示,“课还是要按时上,饭还是要按时吃,游戏也要玩,但要在能力范围内去玩。”表明了他对于玩游戏的态度。他说“现在也很喜欢玩游戏,会私下跟朋友们一起玩,很喜欢分享,但没有玩的很厉害。”在被问及会跟谁一起玩时,他提及好友郭品超,并自曝比郭品超玩的好。

  谈及是否会介意被人喊“小鲜肉”,汪东城笑说:“开玩笑,他叫我小鲜肉,我就想笑了,通常人家都叫我‘保鲜肉’,那我不介意大家叫我小鲜肉,因为年纪也不小啦。”对于演戏,汪东城表示没合作过的导演都想合作,而合作过的导演,也很想继续合作。至于想挑战的角色,他提到“齐天大圣孙悟空”,“从小就很喜欢,如果能够诠释这么棒的英雄角色,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今天非常开心的是,我即将诠释大圣归来改编成手游的音乐故事,呈现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16966.shtml report 1270 汪东城献唱游戏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4月27日,演员汪东城出席自己代言的某游戏发布会,在活动上,他深情演唱该游戏主题曲《英雄也会流泪》,引起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