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恋儿狂魔!Baby曝晓明每天对小海绵喊“爸爸”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据报道,Angelababy在1月生下儿子小海绵,经过几个月的休息,近期重新复出录制《奔跑吧》,开心分享成为人母之后的生活。她爆料,生完宝宝后,发现老公黄晓明的变化似乎比自己更大,“每天早上一起来就一直和宝宝说‘爸爸、爸爸’……”简直已经成为恋儿狂魔!

  Angelababy调侃黄晓明是个“超级奶爸”,每天早上醒来,就一直对宝宝喊“爸爸、爸爸”,似乎很着迷于跟儿子说话,“这个时候如果小海绵懂事的话,画面可能有点搞笑,每天睁开眼睛,就有一个人叫我‘爸爸’!”想跟被问到小海绵长得像谁,Angelababy还是不忘吐槽老公,“现在看来比较像黄先生吧,比较胖。”

  今年1月,Baby(杨颖)在香港生下儿子“小海绵”,刚生产完没两天,就出院和黄晓明亮相于媒体前,她身穿白色风衣,还穿长靴露着大腿,身材恢复神速,气色甚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428/n491012725.shtml report 1204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据报道,Angelababy在1月生下儿子小海绵,经过几个月的休息,近期重新复出录制《奔跑吧》,开心分享成为人母之后的生活。她爆料,生完宝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