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昊晒女儿萌照 调侃似留守儿童等打工父亲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秦昊晒女儿萌照 调侃似留守儿童等打工父亲回家
秦昊女儿小米粒
秦昊女儿小米粒
秦昊伊能静一家
秦昊伊能静一家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秦昊微博发文:“阿里山区留守儿童,不到一岁的小米粒期盼在外打工父亲早日回家。”他配上了一张女儿小米粒的可爱照片,她含着奶嘴,眼神期盼,似乎在等爸爸回来。

  秦昊的配文被网友冠以“知音体”,还点赞秦昊“能够驾驭知音体文风,老哥,稳”。

  由于经常外出拍戏,秦昊不能经常陪伴在女儿小米粒身边,女儿基本上由妈妈伊能静照顾。自从二人有了女儿小米粒后,秦昊就经常在微博晒娃,奶爸附体,令网友称赞“父爱满满”。还有网友发现“米粒长的越来越像爸爸了”。

  关注秦昊伊能静一家人的网友不难发现,秦昊伊能静经常会在微博上发一些小公主的照片,再调侃一下,尤其是秦昊经常各种调侃,让大家哭笑不得,实在是温馨有爱的一家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48560.shtml report 1248 秦昊女儿小米粒秦昊伊能静一家搜狐娱乐讯4月25日,秦昊微博发文:“阿里山区留守儿童,不到一岁的小米粒期盼在外打工父亲早日回家。”他配上了一张女儿小米粒的可爱照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