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龚蓓苾出席某时装周 T台走秀气场强大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龚蓓苾出席某时装周 T台走秀气场强大成焦点
走秀现场
走秀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昨日,龚蓓苾受邀出席某时装周,并为服装秀参与T台走秀,身着设计服装,洒脱超逸绕台行走,难掩强大气场,成为全场最亮眼的服装模特。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此次龚蓓苾先以条纹衬衫登场,衣服正面双层的叠加设计和白色袖边的翻折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搭配黑色七分长裙和黑色宽体腰带,随性坠落的带尾随走动摇摆,和龚蓓苾帅气洒脱的气质完美融合,更显酷炫。随后龚蓓苾还脱掉条纹衬衫,露出设计简洁的白色T恤,宽松的版型简约随性,袖口的黑色英文,尽显潮范儿。简单的黑白搭配,是日常生活中最不会出错的选择。两套服装虽同是休闲风,却给人不同的感觉,一个彰显活力,一个简约时尚,而龚蓓苾也将自己简单随性的帅气形象也在T台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现场照
现场照

合照
合照

  据悉,龚蓓苾新剧《择天记》已在湖南卫视播出,剧中龚蓓苾饰演气宇不凡称霸一族的“白后”,与吴倩、鹿晗等都有精彩对手戏,更多精彩剧情请关注电视剧《择天记》。《大话西游》《密查》等新作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15911.shtml report 2503 走秀现场搜狐娱乐讯昨日,龚蓓苾受邀出席某时装周,并为服装秀参与T台走秀,身着设计服装,洒脱超逸绕台行走,难掩强大气场,成为全场最亮眼的服装模特。现场照现场照此次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