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雪迎担任北京公益旅游大使 引导文明旅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雪迎担任北京公益旅游大使 引导文明旅游
证书
证书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向95后人气小花旦张雪迎颁发“文明旅游公益大使”证书,张雪迎将以文明旅游公益大使的身份传递文明旅游的理念,引导文明旅游。

  主办方表示选择由张雪迎来担任“文明旅游大使”也是因为她一直以来带给大家的青春活力和满满的正能量,同时热爱旅游的她在工作和生活中把文明旅游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引导文明旅游方面树立了榜样,做出了示范。

张雪迎
张雪迎

  作为童星,张雪迎从小就跟着剧组去各个地方拍戏,成长学习都在北京的她也十分了解北京的大街小巷,由她来担任公益旅游大使再合适不过了。此外,由张雪迎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最好时》和《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将于今年上映,小戏骨张雪迎在剧中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97341.shtml report 1193 证书搜狐娱乐讯近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向95后人气小花旦张雪迎颁发“文明旅游公益大使”证书,张雪迎将以文明旅游公益大使的身份传递文明旅游的理念,引导文明旅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