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表白吓到男神金城武 林志玲杨祐宁上演甜蜜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冬雨表白吓到男神金城武 林志玲杨祐宁上演甜蜜蜜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 李楠/视频 洪水/图)《喜欢你》自4月10日开启全国19个城市的撒糖路演,所到之处皆收获观众如潮好评,令主创信心倍增。作为《喜欢你》撒糖之旅的重要一站,4月23日的北京首映发布会更是将甜蜜进行到底,众主创现场开展“棉花糖表白”。周冬雨、奚梦瑶组成女神队,导演许宏宇及主演孙艺洲、赵英俊组成男神队,现场进行棉花糖表白大作战。接连拒绝许宏宇、赵英俊的周冬雨心系台下的“评委”金城武,周冬雨直接下台向男神送出棉花糖表白,“行动的时候我挺紧张的,但我是顾胜男,她就是这么勇敢的人。”金城武连说真的吓一跳。

 《喜欢你》首映会,金城武周冬雨谈拍戏感悟。


  虽说金城武在《喜欢你》中演绎“霸道总裁”路晋,但他现场表示,自己其实不是霸道总裁也没有霸道总裁的朋友,只能大概想象一下那个状态。因为要演出路晋身上讨厌的那股劲儿,所以他在演法上不能有太多的起伏。周冬雨现场喊话观众:“喜欢就要勇敢去表白,不要害怕失败。就像《喜欢你》中的路晋和顾胜男,他们本来是两条平行线,但因为顾胜男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逐渐吸引了路晋。”

  电影里的特别演员——斗牛梗“老板”也和《喜欢你》的主创一起出现在了发首映发布会现场。”“老板”在片中是顾胜男(周冬雨饰)的宠物犬,周冬雨现场忍不住爆料“老板”这个名字的来历:“它真实的名字叫PETER,跟监制(陈可辛英文名也叫PETER)一样,所以我们叫它’老板’。它是我在戏里养的狗,是演技实力派,也是我们两个爱情的见证人,不,见证狗。“

 林志玲杨祐宁甜蜜互动吃棉花糖。


  电影《喜欢你》讲述了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凭借踏实、精良的制作,影片自4月6日首次内测以来,一路收获如潮好评,获赞“年度最甜爱情片”、“恋爱表白必备利器”、“2017最懂女生的电影”、“五一档最佳合家欢电影”等等。不仅入选揭幕今年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更受邀成为今年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片以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开幕片。截至4月22日晚19:00,《喜欢你》4月22日首轮全国超前点映,上座率达到创纪录71.8%,位列全天第一;4月23日全国点映预售上座率同样剑指第一;4月27日公映首日场次占比已高达48.1%,且以上数据仍在持续攀升中。

  现场,在影片中奉献特别演出的林志玲、杨祐宁作为神秘嘉宾惊喜出场,再现由陈可辛经典爱情片《甜蜜蜜》中的浪漫桥段——经典的背景乐响起,两人单车出场,跨越时空的爱情甜煞众人。目前,林志玲在《喜欢你》中的角色尚未曝光,高度的神秘性令人好奇。

  发布会后,金城武更是“潜入”首映礼放映厅,与观众们一起观影,当影片结束金城武上台后,观众席瞬间尖叫不已。这是金城武首次与观众一起分享自己的电影。他表示,陈导一直和我说,要尝试和观众一起看自己的电影,观察他们的反应,所以我今天来到这里,刚才我坐在观众席,听到大家的笑声,真的很开心。

  据悉,《喜欢你》已于4月22日和23日在全国28个城市进行超前点映。4月27日,即将在全国影院公映。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07577.shtml report 2964 《喜欢你》首映会,林志玲周冬雨孙艺洲开启撒糖之旅。【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李楠/视频洪水/图)《喜欢你》自4月10日开启全国19个城市的撒糖路演,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