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敬亭出任青春代言人 称想演文艺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敬亭出任青春代言人 称想演文艺片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 李新/视频)4月22日,“影视人进校园”之白敬亭见面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一席清爽少年造型亮相的白敬亭一出场立即引发全场粉丝和大学生们的欢呼和尖叫声。

  活动现场,白敬亭被授予第七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青春代言人的称号,问及他获此殊荣有哪些感受,他这样回应:“首先非常感谢主办方对我的认可,我也希望通过我,让大家更多的关注这项活动,为电视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谈及再次回到大学校园时的感受,白敬亭呆萌的用“挺好的”三个字总结,引得台下大学生哈哈大笑。至于有没有回想起自己大学时的生活状态,白敬亭耿直表示,“因为我刚毕业也就一年,所以还行,还没有到很想回忆的时候。

  最后,“大视节”青春代言人白敬亭与全场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参与综艺节目和影视剧表演方面的感受,他表示,即将开播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里由他饰演的陆之昂,是一个很特别的青春类角色,同时,他透露很想演文艺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3/n490257389.shtml report 940 白敬亭出任青春代言人称想演文艺片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李新/视频)4月22日,“影视人进校园”之白敬亭见面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一席清爽少年造型亮相的白敬亭一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