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静蕾大赞黄渤:不是第一眼颜值 很有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李楠/视频)4月22日下午,黄渤、徐静蕾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在北京举行“记忆迷宫”启动式活动,导演陈正道与主演徐静蕾亲临现场助阵。据悉,该主题展览以记忆迷宫的形式,超现实还原了电影里诸多真实场景,六大展区根据电影《记忆大师》中的特定场景精心设计。活动现场,导演陈正道与徐静蕾来到展区,带领观众体验电影中的记忆世界。

  陈正道徐静蕾化身迷宫闯关挑战者

  电影《记忆大师》讲述了近未来世界一场由于错误的记忆存取手术而引发的追凶谜局。此次活动正是以记忆迷宫为主题,将影片中记忆手术与凶案审讯的场景一一还原,现场展示记忆手术道具。

  据了解,记忆迷宫共分为6大展区,分别是:主视觉舞台、迷宫区、密室区、通道海报区、记忆手术道具体验区、记忆存储删除区。导演陈正道与主演徐静蕾成为记忆迷宫第一批“挑战者”,不仅亲身体验各个展区,更揭露电影精彩绝伦的记忆谜案,同观众分享电影中所演绎的角色故事和拍摄过程中的幕后趣事。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最大的亮点便是徐静蕾和陈正道为了契合记忆主题,现场分享最想存储的记忆和最想删除??记忆,并现场完成存储和删除的仪式。

  徐静蕾大赞搭档黄渤:不是第一眼颜值 工作中很有激情

  《记忆大师》以软科幻元素打造近未来悬疑。活动现场,导演陈正道与徐静蕾也就电影故事与观众大方分享,徐静蕾表示,“这部戏让我重拾演戏的乐趣。电影本身的剧本就很好看,虽然是一个很复杂的故事,但是讲述的非常清楚,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电影类型,并且剧中的演员都很会演戏,这也是非常难得的”。

  谈到片中饰演老公的黄渤,徐静蕾大赞黄渤很有魅力,并表示黄渤的魅力不是第一眼的颜值,而是对工作很有激情和热情,他是演员组的组长,经常带领大家开剧本讨论会。片中另外一位男主角段奕宏,和黄渤的表演风格很不同,两人飚戏看得人很过瘾。”

  《记忆大师》作为《催眠大师》之后又一烧脑力作,集悬疑、烧脑、犯罪、情感于一体,该片以黄渤饰演的江丰记忆被“篡改”为噱头,通过人物命运的曲折遭遇、未知情节的发展变化,展开一场脑内记忆追凶战。

  电影《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3/n490253000.shtml report 2470 徐静蕾《记忆大师》【点击进入组图】徐静蕾大赞黄渤:不是第一眼颜值很有魅力【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李楠/视频)4月22日下午,黄渤、徐静蕾主演的电影《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