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北京电影节 >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10.19开幕 将颁发金色银幕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第四届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亮相
第四届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亮相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4月19日,第四届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UCFTI EXPO)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亮相。今年的发布会再次邀请了行业内领导以及众多资深人士,包括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周建东、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总裁Mike Ellis、美国电影协会大中华区总裁冯伟、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总经理苗晓天、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创办人佐虹、好莱坞报道亚洲首席记者Patrick Brzeski、美国华美银行执行副总裁Bennett Pozil、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常红。

  主办方宣布第四届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19日、20日在洛杉矶市活力洛杉矶中心开幕。继与美国电影协会、《好莱坞报道》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外,博览会今年与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也确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今年,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的支持下,博览会与“美国电影协会”、《好莱坞报道》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外合拍片颁奖盛典“金色银幕奖”将于2017年10月29日颁奖,该奖项将授予为合拍片在国际合作领域中所做出杰出贡献的公司和个人。

  当天,来自中美两国影视行业的代表也就如何加深中美影视产业的合作进行了讨论。苗晓天认为,“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中国电影业崛起的时期。随着中美互相借鉴电影产业的成功经验,中国会逐渐形成一整套发展相对成熟的产业化管理方式和产品开发模式,让时间去验证在中国制作的大片也能走向全球,获得国外市场的认可。”

  佐虹就近年来博览会的发展做了介绍。“作为连接美中影视产业链的纽带,我们在过去的四年中为两国影视产业的发展推波助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特别是自去年以来,我们收到了100多个电影合作项目的方案及剧本,经过多方评估,甄选出8部优秀的影片以合拍片或好莱坞独立制作的方式将陆续被搬上大银幕,进入全球市场。其中已成功完成了一部科幻电影拍摄,同时投资拍摄的动漫,也将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与大家见面。2017年已有三部影片,科幻喜剧片、悬疑动作片、神话魔幻片已经在前期准备阶段。另一部将是中美合拍电视连续剧,也是中美真正意义上的合拍连续剧,这是第一部中美合拍电视剧进入全球发行的分账系统。随着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被越来越多的业界人士所了解,相信在未来的几年中,我们将会促成更多合作制片的电影项目,继而为两国影视业的交易、交流、培训、合作,为美中电影电视市场的发展助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0/n489668198.shtml report 1658 第四届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亮相搜狐娱乐讯(哈麦/文)4月19日,第四届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UCFTIEXPO)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亮相。今年的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