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咏琪《围炉》唱当年故事 回忆曾因情伤大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梁咏琪《围炉》唱当年故事
梁咏琪《围炉》唱当年故事


  搜狐娱乐讯 梁咏琪一位二十年来从未被遗忘的歌手,清纯的外表、简约的短发、脱俗的玉女形象,使其迅速成为人气偶像,经历了其人生的曲曲折折之后,沉淀出现在对人生的“B面第一首”充满期待的梁咏琪。此次她携相伴二十多年家人陈少琪、陈明憙共忆人生,举办以爱为名的主题音乐会,献礼“上车老乘客”(粉丝),再唱曾诠释她感情之路的歌曲《短发》、《花火》、《错过》等,作为代言短发二十年冻龄不老的女神,梁咏琪状态美好如出道当年,又自然流露出岁月恩赐的韵味。

  梁咏琪在《围炉》扬言想扁合作多年音乐监制

  《围炉音乐会》素有传统,每一位嘉宾都可邀请自己的好友一同协助,举办心目中的演唱会,这一次梁咏琪带来了亦师亦友的“少琪爸爸”——陈少琪,香港著名音乐人,多方位创作人,曾为张学友、陈慧娴、黎明等歌手策划唱片,担任歌手陈慧琳、李克勤、梁朝伟、余文乐、郑秀文、TWINS、郑融等歌手的歌曲监制。从1998年开始,陈少琪不仅创作歌词更担当制作人的身份,替梁咏琪的一系列唱片出任监制,并引导梁咏琪走上创作之路,曾用极其“残忍”的方式帮助她录歌,被逼哭成为常事,有一次甚至把梁咏琪逼进厕所一个多小时,梁咏琪扬言简直想扁他。

  梁咏琪的另一位嘉宾是陈少琪的女儿陈明憙,这位新声代歌手首发专辑即获乐坛歌神张学友的实力认可,陈明憙自小视梁咏琪为偶像,多次参加选秀比赛唱的都是梁咏琪的歌曲,此次《围炉音乐会》是她首次自弹吉他与梁咏琪合作,值得期待。

  梁咏琪用歌曲诠释感情路 《花火》不是当年的味道

  梁咏琪在《围炉音乐会》将那些曾诠释她感情路的歌曲再次唱响,1997年的《短发》、

  2000年的《花火》、2009年的《错过》再到2016年的《B面第一首》,当唱起因那段众所周知的感情而有感创作的情伤歌曲《花火》时,以前因创作而崩溃大哭的她,现如今表示再唱起这首歌跟以前感觉很不同,“人生经历还是很重要”。而她也将此时最能代表她状态的歌曲《B面第一首》分享给了大家,这首由她作曲吴青峰填词的歌曲,是她期待B面第一首的惊喜也是她人生的另一个开始。

  梁车长以爱之名,献礼上车多年老乘客

  梁咏琪曾在广州站演唱会有感而发说:“这二十年我就像一个车长,我希望这辆车的乘客,都一路陪伴这台火车,无论如何只要车上还有一位乘客,我都会继续行驶下去。”她的粉丝就如同她的家人一样,此次举办这场演唱会的主题就是她与粉丝之间的爱,在节目中,她亲手为粉丝准备了几百个香甜的蛋糕,每一位“乘客”都怀着“ 永随琪迹”的初心,在梁车长驾驶的列车上行驶至更远的远方。

  4月20日即本周四晚,《围炉音乐会》“永随琪迹”搜狐视频全网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0/n489482354.shtml report 1699 梁咏琪《围炉》唱当年故事搜狐娱乐讯梁咏琪一位二十年来从未被遗忘的歌手,清纯的外表、简约的短发、脱俗的玉女形象,使其迅速成为人气偶像,经历了其人生的曲曲折折之后,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