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魂斗罗”也要拍中国版!《从天儿降》片方出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魂斗罗》备案公示
《魂斗罗》备案公示

  搜狐娱乐讯 据广电总局电影局3月下旬电影剧本立项备案公示,《魂斗罗》、《未来日记》、《至高指令》三部影片在列。登记信息中显示,这三部电影备案单位均为北京星光灿烂影业,而编剧都是《从天儿降》导演魏楠。

  根据公示内容,《魂斗罗》情节类似同名经典游戏,讲述“1988年一块巨大的陨石坠落在东沙附近的一个无人岛上,29年后陈强派特工兰瑟和比尔去捣毁作恶多端的红隼犯罪集团,然而整个事件都源自于那起外星陨石坠落”。

知名日漫IP最高指令和未来日记也要被翻拍
知名日漫IP最高指令和未来日记也要被翻拍

  而《未来日记》《至高指令》均有同名日漫,电影剧情做了相应的本土化,都有科幻和超能力元素。

  北京星光灿烂影业出品过《从天儿降》、《我的美女老板》、《战国》、《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露水红颜》等片。而编剧魏楠曾是出演过琼瑶剧的童星,1998年从幕前转做幕后,2009年成立中国第一家预告公司。2015年执导电影《从天儿降》并担任制片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437108.shtml report 1299 《魂斗罗》备案公示搜狐娱乐讯据广电总局电影局3月下旬电影剧本立项备案公示,《魂斗罗》、《未来日记》、《至高指令》三部影片在列。登记信息中显示,这三部电影备案单位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