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梦婕做客《快乐大本营》 玩对唱化身段子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梦婕做客《快乐大本营》 玩对唱化身段子手
蒋梦婕空降《快乐大本营》
蒋梦婕空降《快乐大本营》

蒋梦婕和维嘉甜蜜对唱
蒋梦婕和维嘉甜蜜对唱

蒋梦婕HIGH玩游戏抖包袱
蒋梦婕HIGH玩游戏抖包袱

  搜狐娱乐讯 人气小花旦蒋梦婕空降本周六晚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本次,她将携手蒋劲夫、陈娅安、余文乐、杨千嬅、张云龙、阚清子等人一同演绎浪漫的“春天花会开”主题。现场蒋梦婕玩起游戏来毫无偶像包袱,率性十足,充满看点。据悉,蒋梦婕本次是为了宣传4月28日上映的新电影《春娇救志明》而出席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392997.shtml report 1520 蒋梦婕空降《快乐大本营》蒋梦婕和维嘉甜蜜对唱蒋梦婕HIGH玩游戏抖包袱搜狐娱乐讯人气小花旦蒋梦婕空降本周六晚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本次,她将携手蒋劲夫、陈娅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