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犯罪警匪片《逆路》定档5.19 揭非法强拆黑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犯罪警匪片《逆路》定档5.19 揭非法强拆黑幕
 犯罪警匪片《逆路》定档5.19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4月18日,《逆路》片方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影片定档5月19日。

  这是一部故事发生在中国西部的犯罪警匪片。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地产商张志国的女儿张静楠被人绑架。当警方赶到张志国家,张志国却说是个误会,说他女儿和他吵完架赌气离家出走,他找不到女儿才报了警,后来又接到他女儿的电话,说她和同学一起去旅游了。当警察要求提供张静楠的电话核实情况时,张志国却说现在联系不上女儿。张志国的回答让警方产生了怀疑,警方派出重案组资深警长罗志晨对张志国和他女儿进行隐秘调查。

  与此同时,在城市的另一处废弃化工厂里,警察正在忙碌地勘查现场,在这里刚刚发生了一件匪夷所思的案件,一条狗被人用枪打死了。为什么要用枪去杀一条狗呢?这件看似一般的涉枪案件却引起了警长罗志晨的怀疑,两件案件有什么关系?在案件深入调查当中,一个非法暴力强拆的大黑幕被揭开。

  影片由闫学开(《老板秘集》、《夺命草》)执导,火婧楠、凯文-马汀、潘嘉俊、周子杰主演,王晶的香港团队助力策划。闫学开说,电影故事的展开是房地产背景,正邪双方划分地很平衡,幕后是邪恶的强拆,导向性很分明,政府很多时候是无辜的,所以在审片方面获得了认可。“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敢于面对真实的社会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354175.shtml report 1137  犯罪警匪片《逆路》定档5.19搜狐娱乐讯(哈麦/文)4月18日,《逆路》片方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影片定档5月19日。这是一部故事发生在中国西部的犯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